康佳白电年终大促销多重惊喜豪礼相送

康佳白电年终大促销多重惊喜豪礼相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7/130186.shtml report 3454

新年送豪礼,康佳不含糊。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康佳白电历经家电市场的残酷竞争,依靠自身技术创新、周密的市场布局取得了明显的发展,成功跻身市场影响力家电品牌行列。特别是康佳冰箱产品表现更为优秀,在第六届冰箱产业年会上获得了“2013年中国冰箱市场最佳电商品牌”奖项。康佳负责人表示,康佳白电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所以适逢年末,康佳白电特展开了一场规模空前的促销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关注有礼 康佳白电微博微信齐抽奖

与时尚接轨,是康佳白电长期以来坚持的产品设计理念。所以康佳白电在发展过程中收获了一大批包括80、90后在内的年轻群体,在此次年终促销中,康佳白电别出新意的将微博微信抽奖置入其中。

据了解,在促销活动期间,凡购买康佳冰洗,并关注“康佳冰箱洗衣机”官方微信,即可参加“福”气开年红包抽奖活动,抽奖为“万马奔腾”“一马当先”“龙马精神”“驷马难追”“马到成功”分别表示中奖: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的现金红包,现场直接兑现,中奖率100%。对于微信用户来说,只要关注康佳冰箱、洗衣机官方微信,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此外,广大微博用户只要关注康佳洗衣机官方微博,同时@三个好友,并送上对好友的祝福话语,即可有机会抽取康佳洗衣机一台。送祝福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抽奖机会,绝对是一箭双雕的好事。据悉,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参与,据统计,目前该微博转发超过1600条,评论过1100条,微博被阅读次数更是超过14万人次,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康佳冰洗品质和质量的卓越型,此外,康佳白电特别推出的百万基金赔付政策,切实为消费者打造了购物无后顾之忧的消费体验。

购机更放心康佳为维修买单

购买洗衣机,最担心的就是机器出故障,维修不及时,影响了正常使用。康佳白电在服务领域一直领先于行业水平,推出的百万基金赔付政策更是开行业先河。年终促销活动中,康佳依然将售后服务放在了重要位置。

据康佳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康佳特开展了“我为维修来买单”、的促销活动,凡购买康佳指定型号冰箱和洗衣机,即送价值888元的冰箱10年内漏包换金卡,有了这项服务保障相当于在冰箱使用寿命内,不用为售后而烦恼。另外,康佳白电还开展了交10年独享新年红包,最高获300元专场红包和佳节礼品一份的促销活动,这个春节一定会让消费者买到赚到。

康佳白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康佳白电在2013年获得了口碑和销售的双丰收,这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此次投入大手笔开展规模空前的促销活动,也是为了进一步巩固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链条。康佳白电始终坚信,将消费者的利益需求同企业的长远发展挂钩,必然会让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