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店澳大利亚产品节 洋年货迎中国年

1号店澳大利亚产品节 洋年货迎中国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7/130189.shtml report 5064

在中国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和质量越来越重视的大背景下,澳大利亚食品和日用消费品以其天然、洁净和安全在中国消费市场大受欢迎。今年12月5日,澳大利亚政府宣布携手1号店共同启动首届“1号店澳大利亚产品节”,将近60个品牌400多个品种的优质澳大利亚产品登陆1号店进行销售,为中国消费者迎接新年、采购年货提供了有特色的“洋年货”,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这是澳大利亚政府首次与中国电商企业深度合作。

据1号店方面介绍,截止目前,在“1号店澳大利亚产品节”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5款商品分别是:德运牛奶、奔富红酒、百果益苹果汁、赛瑞盟意大利面、斯通兄弟铁桉树蜂蜜。

【德运牛奶】

“德运”创于1950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乳品企业,购入全澳35%以上的原奶,占全澳大利亚乳品出口量40%,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原料供应商之一。目前,1号店澳大利亚产品节上“德运”纯牛奶1L(6盒),仅售101.1元,比原价低了将近50元。

1

【奔富红酒】

“奔富”酒庄位于澳大利亚赫赫有名的葡萄酒产区,此地历来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酒。1号店澳大利亚产品节上750ML“奔富”酒园洛神山庄梅洛干红葡萄酒仅售59元,比原价的3折还低。

1

【百果益苹果汁】

“百果益”源自澳大利亚,六十多年来,“百果益”用无限激情与关注调配果汁,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剂。目前,1号店澳大利亚产品节上2.4L“百果益”苹果汁仅售29.9元,相较原价打了5折。

3

【赛瑞盟意大利面】

“赛瑞盟”自1936年就开始生产意大利面,传播通心粉文化,向全球众多国家出口意大利面和通心粉,已成为澳大利亚极具影响力的食品公司。目前,1号店澳大利亚产品节上“赛瑞盟”弯管意大利面500G仅售12.5元,性价比非常高。

4

【斯通兄弟铁桉树蜂蜜】

“斯通兄弟”系列蜂蜜始创于1880年。克里斯汀斯和她的丈夫约翰是第四代养蜂者,生产出纯天然的“斯通兄弟”蜂蜜。澳大利亚温润的气候、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为“斯通兄弟”蜂蜜提供了良好的源头采蜜环境。目前,1号店澳大利亚产品节上,“斯通兄弟”铁桉树蜂蜜500G仅售109元,相当于原价的一半。

5

本次“1号店澳大利亚产品节”的选品覆盖了食品饮料、水果生鲜、母婴及营养保健品等各大品类。除了特惠价格销售外,消费者购物还能享受到“满就减”等多种优惠。同时,消费满100元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由澳洲航空免费提供的2014年1月至6月往返悉尼的双飞机票。

据悉,本次产品节也是1号店继今年10月23日与美澳韩英意西六国在黄浦江畔成立“舌尖上的联合国”以后,深耕进口领域的又一个重要举措。

今年12月17日,1号店还在北京举办了“1217要爱要吃环球美食嘉年华”大型美食互动活动,来自澳大利亚的美食成为现场参与活动体验者最爱选择之一。有参与者表示:“澳大利亚食品总是给人清洁健康、无污染的感觉,除了口味与品质上乘外,也令人在购买享用时十分安心。”

作为国内进口食品最大的B2C电商,1号店目前整个进口品类拥有6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8,000种商品。其中,进口食品占比超过75%,涵盖了进口牛奶、酒类、饼干糕点、糖果及巧克力、水及饮料、大米面食等十三个品类。仅进口牛奶一个品类,1号店就拥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种产品。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刘冰表示,1号店的成功是一个精彩的故事,澳大利亚产品在许多方面都分享着1号店的成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