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网iOS端 个人等级系统更新体验

开心网iOS端 个人等级系统更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7/130195.shtml report 3945

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社交应用产品可谓为数不少,除了传统互联网巨头,一些新晋公司也快速涌入市场,移动社交领域正在进入群雄逐鹿的战国时代。然而,这些移动社交应用所提供的服务内容却很难找出较大的差异化功能。在社交应用同质化日益严重的背景下,开心网iPhone客户端升级至3.6.9版,针对“个人等级系统”的进一步细分、完善后,又会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最近一段时间,登录开心网的用户会注意到个人成长等级会伴随着自己每日的登录,状态的更新、帖子的转发等动作被不断升高,而等级的升高也给用户带来诸如荣誉称号、排行榜排名等一系列系统奖励,此举意味着开心网的用户个人等级体系开始逐步做出差异化。

据小编亲身体验,新版本的个人等级体系是以经验值为基础,通过登录和更新状态、转发帖子、每日任务等行为都会为个人等级积累经验值。当经验值积累到相对应的数值时,用户就会获得“实习生”、“高级经理”这样的荣誉称号。而作为激励用户提升等级的排行榜功能,用户可以清楚的了解好友之间的排名高低,等级越高,受到好友的关注就越多,获得的荣誉称号也会更霸气!

作为一个反映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参与情况的评价体系,开心网iPhone客户端3.6.9版所带来的“个人等级晋升系统”,确实有不同于其它社交应用的独到之处。一样的等级系统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感受,荣誉称号为用户带来了更多开心与欢乐,而排行榜功能则充分诠释了“无互动不社交”这一理念。差异化的设计充分激发了用户的参与度和活跃度,并为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带来更为轻松、开心的社交体验。作为一个移动社交应用,切入的角度把握的如此精准,不得不感叹开心网在差异化方面的深厚功力。

开心网红色LOGO

有业内专家认为: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国内移动通信网络环境的改善,移动社交既包涵了社交的互动性,又有移动终端的灵活性和多样性,蕴藏着巨大商机。而在同质化日益严重的背景下,谁能够“不走寻常路”,将产品进行深挖细分,紧紧把握用户的需求,强调创新、差异化和独到的定位,谁就能在如此残酷的竞争中抢先一步。

开心网副总裁郭巍近日表示:“清新版客户端作为开心网旗下创新设计理念的产品,并不仅仅满足于传统社交应用的功能提供,如何以用户为核心,打造不同于一般社交应用的互动效果,使清新版客户端成为一款能够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生活、社交需求的前瞻性应用,才是符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一款好产品”。

深度挖掘各类用户的潜在需求,找寻移动互联用户端的兴趣点,实现模式的优化和创新,一直是开心网所坚持的经营模式,开心网Phone客户端升级至3.6.9版所带来的变化,则充分印证了开心网在微创新方面做到的差异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