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速评12306宕机 猎豹浏览器最靠谱

春运速评12306宕机 猎豹浏览器最靠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8/130233.shtml report 3068 距离春节仅剩一个月,今日起2014年春运火车票全面开售,网络是今天最主要的订票渠道。未出意外,大量的订票流量再次导致官方12306网站出现访问缓慢,甚至打不开页面。第三方抢票软件也再次遭遇技术屏蔽,除猎豹浏览器表现稳定外,其他均无法帮网民正常抢票。

  距离春节仅剩一个月,今日起2014年春运火车票全面开售,网络是今天最主要的订票渠道。未出意外,大量的订票流量再次导致官方12306网站出现访问缓慢,甚至打不开页面。第三方抢票软件也再次遭遇技术屏蔽,除猎豹浏览器表现稳定外,其他均无法帮网民正常抢票。

2014年铁路春运将从1月16号开始,至2月24号结束,为期40天。其中,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为20天,即今天发售春运第一天的车票。据中国铁路总公司预计,为期40天的春运,国家铁路将发送旅客2.58亿人次,同比增长7.9%,客流量再攀高峰。

今天是春运网络订票的第一个高峰,12306网站又一次没能经受住考验。许多民众反馈,今天打开12306页面十分缓慢,有时等待半天没有反应,甚至出现卡死白屏的情况。这并非12306网站首次“关键时刻掉链子”。在去年春运和今年的国庆假期期间,12306网站屡屡如此表现,让订票者既愤怒又无奈。

各种第三方抢票软件今日也蓄势待发,猎豹浏览器、360、搜狗、UC、百度等互联网公司此前均推出了抢票工具。但遗憾的是,除猎豹浏览器外,大多数抢票软件今天无法正常使用。根据刚刚最新的体验实测发现,网民使用360、搜狗等工具抢票时会被干扰,验证码无法识别,不得不退出抢票进程。

12306

部分抢票软件在春运首日中无法打开页面,被12306网站再次屏蔽

据观察,每次抢票高峰时,12306网站均会对其他抢票软件实施技术屏蔽。12月8日,铁路方面也曾明确地公开表示,今年春运将继续对抢票软件进行屏蔽。因此,今天多数抢票软件失效的主要原因就在于此。

某抢票厂商透露,今年360、搜狗等抢票软件均宣称破解了抢票验证码机制,且不说这有“技术插队”的嫌疑,事实也证明这种方式在春运高峰和12306屏蔽面前不堪一击。

与上述抢票方式不同的是,猎豹浏览器可实现智能排队。用户在登录订票网站、查余票和下订单时,猎豹可智能优选空闲的订票服务器,为其平均分配流量,减少访问拥堵现象,抢票成功率因此大增,同时也有效缓解了12306网站负载压力。

猎豹

猎豹浏览器在春运首日抢票中表现最为稳定

此外,据透露,猎豹浏览器还能够对12306网站实现完美兼容,以“信息条”的形式将刷票功能集成到浏览器中,不会修改12306的页面设置,因此不会受到对方的技术屏蔽影响。这也是抢票软件纷纷“中枪”而猎豹浏览器能够独存的重要原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