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茜尔 二维码营销走进葡萄酒行业

米茜尔 二维码营销走进葡萄酒行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30/130250.shtml report 3094

在葡萄酒生产商对二维码的应用更多停留在防伪上时候,浙江米茜尔进出口(中国)有限公司前瞻性的萌发将二维码用作葡萄酒的营销宣传。据波尔多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近27%的中国消费者曾在网上购买葡萄酒,报告预计,到2020年,在网上购买葡萄酒的中国消费者比例将上升至47%。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葡萄酒企业运用网络的力量来营销自我势在必行。

作为一家集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葡萄酒进口公司,米茜尔是意大利多家葡萄酒庄园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米茜尔酒业通过入股的方式和意大利博洛哥庄园达成长期合作关系,主要负责在国内市场销售博洛哥庄园的原装进口的高品质中高档葡萄酒。浙江米茜尔进出口(中国)有限公司从事进口葡萄酒经营9年以来,企业葡萄酒销量逐年递增,在东南沿海一带市场已趋于成熟,产品占据了极大的市场份额。在鱼龙混杂的葡萄酒市场,米茜尔是少有的以塑造品牌为发展战略的进口葡萄酒公司,曾被媒体称为“一个在深厚儒商文化中健康成长的西洋品牌”。如今,这个“儒商品牌”也开始思考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接轨。

近日,浙江米茜尔进出口公司通过快拍移动营销服务平台(KMS)实现了手机端的全媒体展示,包括企业品牌、产品、优惠活动等,全方位立体展示公司的同时,发送的二维码优惠券,完成优惠信息的有效利用,切实的便利消费者。

灵动快拍助力米茜尔 二维码营销走进葡萄酒行业

除此之外,灵动快拍为浙江米茜尔进出口公司旗下各款红酒系列实现电子说明书,印刷于产品包装上,相较于传统说明书的不同,快拍二维码电子说明书,把更多信息融于一个二维码,占据更少包装的同时传递更多信息。消费者扫描二维码,即可详细了解该品类葡萄酒,包括:葡萄品种、生产地区、生产商、储藏方法、最佳饮用方式、品酒师点评等。

为便于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中营销更加精准,灵动快拍移动营销服务平台还拥有强大的后台统计功能,在企业营销中,提供强有力的数据分析支撑,企业得以精确的分析每一个访问的记录,包括时间、地点、访问方式等,从而更精确的选择最佳广告位及最佳营销渠道。针对多样的营销环境需求,新版KMS平台增加了丰富的二维码样式编辑以满足企业不同营销渠道场合。近期升级的灵动快拍移动营销平台,已成为包含八大模块、36种功能的全媒体服务平台,以满足企业在营销中的不同诉求,实现企业营销模式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