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跨年“马上开趴”50明星百名达人

微视跨年“马上开趴”50明星百名达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31/130339.shtml report 5548

“长发及腰高大上,喜大奔庆上头条……”2013留给你多少精彩的回忆,就用跨年的激情时刻一起点燃它。

  跨年之夜的Moutain Top——“微视跨年晚会-演绎2013”即将火力全开,佟大为、苏有朋、张韶涵、何晟铭、尚雯婕等50多位一线明星超强明星阵容同台飙歌,连同100多位网络潮人、达人的劲歌热舞、恶搞创意、疯狂耍宝,引爆全场。值得一提的是,盛典从12月31号中午12:00一直到跨年零点时长超过12小时,卫视、网络、手机360全方面无死角直播的娱乐盛典,跨年之夜,High不能停…….

  【微视跨年晚会12月31日中午12时正式开趴】

  跨年晚会 上卫视不如上微视

  和以往传统线下晚会(如各大卫视)不同,广大网友只能通过短信、微博进行互动,但此次微视跨年晚会,因为借助微视更丰富、更有创意的视频表现形式,明星、达人、草根能同台竞技,互动性更强。最潮流的8秒微视、最欢型的点赞互动、最真实的天王巨星、最搞怪的民间达人,明星与草根同台共艺,偶像与粉丝零距离交流,也让这次活动,成为国内互联网历史上真正意义上的跨年晚会。

  在此期间,广大用户可以登录微视后,在“发现”中点击“微视跨年晚会”的热门标签,就能看到明星、草根达人的劲歌热舞、搞怪创意。还能通过手机拍一段8秒微视即兴参与,加上标签“微视跨年晚会”即可,1秒钟后即可收到全国网友的转评和点赞。

  独家剧透 明星大牌、微视红人首次年度PK

  尽管微视跨年晚会还未正式开演,但网友们已经争相通过微视,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尤其是希望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名人和偶像的新年表演。目前,阿Ken、秦海璐、李承铉、尚雯婕、弦子、金志文等明星艺人,以及华少、杨锦麟、延参法师、卓君等名人,都受到网友们热情的@邀约确认参加。

  【网友热情演绎上头条参加微视跨年晚会】

  独家剧透!在2013年微视跨年晚会上,每个明星、达人、草根都会演绎一个年度热词,如上头条、高大上、喜大普奔、何弃疗等,形式包括歌曲、舞蹈、绝技、乐器、情景剧、动画等等,以幽默、搞笑、趣味、娱乐为主。

  新年愿望、感恩一个不少 8秒微视上央视

  除此之外,网友们还能通过微视,参加央视财经频道的跨年晚会活动,拍摄新年愿望(需戴红色围巾)、新年感恩(需戴蓝色丝带)这两个任一主题的视频,并加上“我要上央视”的标签发送,就有机会在全国人民面前完成一次精彩的8秒亮相。

  【网友发微视感恩要上央视】

  更更更令人激动人心的是,微视此次还联合了凤凰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等各家电视共同输出,这意味着你的8秒可能会被亿万用户看到!恐怕这也是无论明星还是草根都踊跃参加的原因之一吧。

  据悉,微视已经成为App Store社交免费榜的NO.1,总榜的第七名!——你还犹豫什么?赶紧泡微视,与你的偶像、朋友,一起跨年狂欢吧!

  【苹果 安卓 扫一扫即刻下载】

  或直接登录以下网址下载:

  官网链接:http://www.weishi.com/?pgv_ref=weishi.weibo.market

  iOS下载链接:

  http://www.weishi.com/download/index.php?pgv_ref=weishi.weibo.market

  Android下载链接:

  http://www.weishi.com/download/index.php?pgv_ref=weishi.weibo.market&from=androi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