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脸Note3心 三星Galaxy J之家首评

S4脸Note3心 三星Galaxy J之家首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2/130390.shtml report 13903 Galaxy J是Galaxy S4的一种衍生版本,而其性能确是达到了目前安卓最强机——另一款三星大将——Galaxy Note3的级别。在开篇之前透漏一点,就是小编亲测这款Galaxy J的安兔兔成绩是35834!已经很好奇了是吗?这款有着S4的脸Note3的身的神秘手机到底是怎样的,请跟随小编一同去探寻吧。

今天评测的主角是一款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推出的2013年冬季/2014年春季新机中的一部——三星Galaxy J,在早期了解到这部手机的信息时确实是感到颇为吃惊。因为追寻这款的三星Galaxy J的根源的话,它应该算是Galaxy S4的一种衍生版本,而其性能确是达到了目前安卓最强机——另一款三星大将——Galaxy Note3的级别。在开篇之前透漏一点,就是小编亲测这款Galaxy J的安兔兔成绩是35834!已经很好奇了是吧?这款有着S4的脸Note3的心的神秘手机到底是怎样的,请跟随小编一同去探寻吧。

测评模板-960~640

我们先来看一下三星Galaxy J的硬件参数:

CPU: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974

核心数:四核

RAM:3G

ROM:32G

屏幕尺寸:5.0英寸

屏幕材质:Super AMOLED HD

屏幕分辨率:1920x1080像素

像素密度:441ppi

前置摄像头:210万像素

后置摄像头:1320万像素

机身尺寸:136.6x69.8x8.6mm

机身重量:130g

电池容量:2600mAh

特点:日版定制机 3G RAM

三星Galaxy J采用与Galaxy S4相同的5英寸Super AMOLED HD显示屏,却配有最为强劲的骁龙800处理器以及3GB RAM,后两项配置是三星最新推出的Note 3才拥有的顶级配置,因此可说Galaxy J是S4的外,Note3的内。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