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用户如何选择靠谱的交易平台

比特币用户如何选择靠谱的交易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2/130432.shtml report 2818

随着比特币在中国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比特币这一科技进步带来的福利,有不少人摩拳擦掌欲进入这个行业大显身手,当前进入这个领域主要还是靠对比特币的买卖。目前国内有近30家比特币交易平台,如何选择靠谱的交易平台就是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对于比特币用户来说,选择交易平台前时要考虑网站的资质、资金安全、平台服务、市场流动性、费率等多方面。

中国人民银行等五部委2013年12月联合发布《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公告中指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和《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提供比特币登记、交易等服务的互联网站应当在电信管理机构备案。一个比特币交易网站是否备案就成为必须考核的标准。如2013年12月30日正式运营的808btc.com比特币交易平台就是由嘉兴智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备案并运营的交易网站。嘉兴智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知名的IT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曾经服务过1号店、三星官网、蒙牛官网等众多知名客户

平台服务和资金安全是交易平台存活的关键,香港GBL比特币交易平台的跑路和国内多家交易平台持续被攻击,使得服务和安全性显得至关重要,这就要求玩家在选择平台时要看平台是否具有实力和运营力量。808比特币核心团队均毕业于国内各大顶级名校,曾就职于国内知名多家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行业企业,具有广泛的互联网、电子商务以及金融行业背景和资源。808btc交易平台的银行级SSL安全连接、冷储存、GSLB分布式服务器以及短信验证等安全技术也使该平台能充分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

市场流动性是在进行大量买进卖出的时候,价格受到的影响较小,不会造成价格显著下跌或上涨。买家和卖家越多,交易市场的流动性越好。随着动辄1%以上的提现手续费和0.3%的交易手续费的出现,费率也成为用户选择平台重要的原因之一。高手续费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会使平台买卖率变低,从而导致比特币成交量的减少,而低手续费或者是零手续费是比特币爱好者们青睐的对象。808比特币从去年11月25日起正式开通0交易手续费服务,向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交易体验。

总之,比特币用户,尤其是新手在选择交易平台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避免被一些不正规的山寨网站蒙蔽眼睛而上当受骗。入手比特币之前,还是那句话: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选择交易平台一定要选靠谱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