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号玫瑰金Note3韩上市全球版随后上市

4号玫瑰金Note3韩上市全球版随后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3/130447.shtml report 1432 早在去年12月份,三星就推出一项计划:为Galaxy Note 3增添新的款式。这也正是玫瑰金版Note 3的由来。毕竟Note 3已经发售近半年时间,需要一个新的刺激点来增加Note 3的销量。时至今日,玫瑰金版的Note 3终于有了着落,三星有望在1月4号发布这款机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3日消息,早在去年12月份,三星就推出一项计划:为Galaxy Note 3增添新的款式。这也正是玫瑰金版Note 3的由来。毕竟Note 3已经发售近半年时间,需要一个新的刺激点来增加Note 3的销量。时至今日,玫瑰金版的Note 3终于有了着落,三星有望在1月4号发布这款机器。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当然,玫瑰金版的Galaxy Note 3将率先在韩国本土上市。Note 3原本所有的金属质感部分(包括中框、按键、防尘网、摄像头装饰件均被电镀处理成为玫瑰金质感)。只从苹果开发“土豪金”版本的iPhone 5S之后,香槟金、玫瑰金等配色立马成为市场追捧的色系。各大品牌也相续推出金色版的机型。Note 3自然在这个背景下应运而生。

据称,玫瑰金版率先在韩国推出之后,随即便会登陆全球各大市场,尤其在中国市场。金色版iPhone 5S在国内市场一度脱销成为试金石,玫瑰金版的Note 3必将重点关注国内市场。至于玫瑰金版的Note 3何时在中国上架,目前尚且不知。若有最新消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