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八核手机TCL idol X+将率先上市

最强八核手机TCL idol X+将率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3/130454.shtml report 1987

2013年12月26日,一场名为“Xin力量,大未来”八核产品发布会在北京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全球第六大移动通讯终端厂商TCL通讯推出的首款八核手机——TCL idol X+。

从MTK发布八核处理器MT6592以来,有多款八核产品推出,而TCL idol X+无疑是目前配置最高端的八核手机。目前已经上市的MTK八核手机产品均为1.7GHz主频,TCL idol X+此次将主频提升至2GHz,搭配2GB的DDR3内存后将在性能表现上进一步逼近使用高通旗舰骁龙800的机型。因此,idol X+也成为目前最快“真八核”手机,其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在支持游戏、视频、社交、办公等多窗口多任务轻松运行的同时更加省电。

除了强劲的处理器以外,TCL idol X+还有1310万堆栈式CMOS摄像头、闭环式振动马达对焦系统、5.0英寸FHD屏幕和顶级Hi-Fi解码单元芯片等出色配置,它的 “完美拍照、完美视觉、完美听觉”三大特点也秒杀其他八核产品。

TCL idol X+不仅是目前最强的八核手机,而且也将会是最先上市的八核手机。TCL与MTK向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手机核心的处理器TCL手机有着充足的货源保障。TCL idol X+将于近期正式上市,而在售价方面,idol X+与Boom Band智能手环的捆绑售价为1999元,延续了TCL产品的高性价比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