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将在2014CES展发布创新终端产品

中兴将在2014CES展发布创新终端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3/130478.shtml report 2719

北京时间1月8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全球所有最新科技与产品都将在此次展会上争奇斗艳。国产厂商去年已成功抢占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近80%份额,今年国产厂商们有何秘密武器以保证这一良好势头,又将会推出哪些克敌神器,不禁让各大媒体与众多电子爱好者们拭目以待。

  近日,中兴正式宣布,将在本次CES展发布多个系列的创新性产品,包括在上届CES展大出风头的旗舰型智能手机Grand S的升级版S II,以及中兴全球首款智能手表等全新产品系列,向全球展示其在LTE领域的领先科技,也将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智能体验。

  据了解,中兴Grand S II是一款具有声控技术的个性化高端旗舰产品,具有语音识别解锁、语音拍照及语音导航等诸多实用功能,能为用户带来“解放双手”的全新操控模式。在外观设计上也秉承了Grand S“极致美学”理念,一体化纤薄机身令人惊叹。另外,5.5英寸FHD高分辨率大屏幕,搭配最新系列强劲处理器,主频高达2.2GHZ,1300万BSI工艺专业摄像头,显然在硬件配置方面较Grand S实现了大幅升级。

  中兴还将展出独立高端品牌nubia系列的nubia Z5S 与Z5S mini等旗舰机型,目前在京东商场手机销量排行榜上包揽前两名,其超强的性能以及专业级别的拍照处理功能等,将深深折服现场观众。另有全球首款搭载Firefox OS操作系统的火狐手机ZTE OPEN等差异化产品,让参观者体验无需下载即可直接运行网页各种APP的便捷。

  除了多系列智能手机等主打产品外,或许最神秘、最让消费者期待的是全球首次亮相的中兴智能手表Grand Watch。它不仅支持多种社交互动软件,更是内置了计步器、精准分析体内脂肪燃烧情况等专业运动辅助软件。

  另外,中兴还将展出其他标志性的创新产品,如全球首款融Wi-Fi热点与投影仪于一体的热点投影仪、中兴美国市场首款Phablet、与AT&T合作开发的家庭智能终端产品与综合解决方案等等,都将带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和全面的智能体验。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事业部总经理曾学忠表示,中兴一直倡导并贯彻基于用户体验的价值创新,2014年具有独特设计与独创技术的产品将是我们重点研发的方向之一,并且要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有能力享受智能、便捷又安全的移动互联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