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360手机卫士保护下载 拦截恶意应用

新360手机卫士保护下载 拦截恶意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3/130491.shtml report 2894

近日央视报道称,应用下载环节已成影响手机安全的关键因素。为给用户创造绿色安全的下载环境,360手机卫士推出安全市场功能,可使用户下载到最安全、绿色无毒的手机应用,从源头遏制手机木马及病毒,保护手机不受恶意应用侵害。同时在最新版本中,360手机卫士还对UI界面进行全新改版,进一步优化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图:360手机卫士安全市场提供最新手机应用的安全下载
图:360手机卫士安全市场提供最新手机应用的安全下载

统计显示,2013年我国手机病毒呈爆发式增长,全年增长率达2012年五倍,同时指出手机病毒传播源头正是手机应用商店。360手机安全专家表示,很多木马及恶意软件会伪装成知名游戏应用,暗藏扣费陷阱偷吸手机话费,不仅会私自发送扣费短信,而且还会拦截定制服务的回馈信息,使用户难以发现手机已遭恶意攻击。

可见,下载应用环节是手机安全问题的源头,现在360手机卫士中的安全市场功能可有效解决这一难题。用户只需点击主界面首页中的安全市场,就可在其中下载安全的手机应用。据悉,该功能中具备严格的应用审核机制,实行应用包安全检查、专人实时排查等专业审核流程,对恶意软件可进行有效拦截,最大程度保证了应用的安全性。

此外,360手机卫士焕然一新的界面设计也更贴合用户喜好,每个功能入口更加清晰明确,依次按手机用户需求程度放置常用功能、软件管理、安全防护以及隐私保护四大功能模块,可使用户快速找到所需功能解决手机安全问题。

360手机卫士新版下载链接:http://shouji.360.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