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双卡双3G欧新V708T上市

5英寸双卡双3G欧新V708T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6/130527.shtml report 10152

   

近日,欧新青梅家族新机V708T正式上市发售,为年末火爆的手机市场又增添了一把火。在延续欧新青梅系列美学设计、超强拍照以及智能操控的同时,欧新V708T将为用户提供更美、更快、更贴心好用的手机体验,并带来支持移动、联通双3G和更经济实惠的高性价比选择。

  五面一体可拆卸式设计 美学延续

欧新V708T的设计师团队秉承“外形的美和体验的舒适完美结合才是真正的美”的设计理念,采用五面一体可拆卸式的后壳与屏框无缝镶嵌,从任何角度都看不到任何缝隙的存在,8.1mm的机身厚度将人体工程学与视觉美学完美融合,看起来不臃肿,握起来也不单薄,整体灵动大气,即能满足用户挑剔的眼光,又能带来极佳的手感体验。

欧新V708T采用5.0英寸OGS全贴合技术IPS全视角屏,显示效果清晰透亮,响应速度更快,强光下依然可以看电影和电子书,屏幕在息屏时呈现黑色镜面的 “息屏美学” 效果,屏幕加涂超疏水纳米隐形涂层,轻轻一擦屏幕即可光亮如新,70%屏占比、8.1mm机身厚度设计,令5英寸大屏可轻松放入口袋。

  

image001

  

  欧新V708T

拍照方面,欧新V708T搭载800万背照式5P蓝玻璃镜头,以及200万前置OV镜头,后置摄像头拥有F2.2大光圈和AF自动对焦功能,能够进行75°广角拍摄、180度全景拍摄以及99张极速连拍,大光圈拥有更优秀的景深和进光量。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零延时快门功能,还可调节ISO感光度,支持任意点对焦,能够带来更细腻的成像质量,除此之外,欧新V708T还拥有人脸识别、微笑快门和人脸美化等多项实用拍照功能。

   

  双卡双网双3G 极速四核超快体验

春节回家很多人会使用两张手机卡,欧新V708TSIM卡与Micro-SIM卡轻松实现双卡双待,支持GSMHSPA移动3G网络,2G/3G的自由切换,并且卡1和卡2全部支持TD-SCDMA移动3G网络,让你外地、本地两张卡能同时使用,畅享极速3G

  

image003

  

  欧新V708T

性能配置上,欧新V708T 搭载新28纳米工艺四核1.3GHz处理器,超低功耗架构,堪称四核强者!硬件解码H.264 1080p视频,3D游戏也可以流畅运行。欧新V708T还支持WIFI802.11n协议,无线上网速度可达150Mbps。内置蓝牙4.0通讯模块,数据传输速度高达24Mbps

   

  多项智能设计 更贴心更好用

欧新V708T创新的单手操作模式,系统中内置了常用功能相对应的小视窗,可以自由的选择左右手输入模式,单手即可轻松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等操作。

如果你是个影音控,欧新V708T系统预设了超级影音快捷入口,在快捷入口处向上滑动即可快速进入超级影中心,音乐播放器、视频播放器、音乐播放列表及近期播放列表、收音机、录音机等功能应有尽有。

  

image005

  

  欧新V708T

欧新V708T特别增加了隐私保护和防骚扰设计,手机系统内置号码助手,基于“号码慧眼”专利技术,采用云端超大规模数据挖掘,通过“陌生来电识别”,更精准地拦截骚扰、诈骗、钓鱼电话,不仅显示这是一个骚扰电话,更能显示出骚扰者的公司名称。

如果你不想让朋友在玩你手机的同时看到你的隐私,只需要把访客模式打开,无需输入密码和验证即可开启,系统自动隐藏你手机里面的短信、电话本、通话记录、图片视频等涉及个人隐私的文件,当自己使用手机的时候,只需一键将访客模式关闭。

  

image007

  

  欧新V708T

最后,欧新V708T同样支持翻转静音、语音解锁等功能,还贴心的加入了通话便签,在通话中要记录电话号码或数字,又没有笔在身边,只需要拖动通话界面中的来电便签图标,就可以快速进入通话便签输入功能。

   

  编辑推荐:欧新青梅V708T拥有时尚亮丽的外形设计,出色的拍照性能,和双卡双网双3G的四核5英寸超强性能配置,更是国内首款五面一体式无缝后壳设计的杰作。目前,该机正在全国各地欧新专卖店热卖,喜欢的朋友可前往当地商家选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