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十八变 自拍神器朵唯S2致青春

新年十八变 自拍神器朵唯S2致青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6/130531.shtml report 3085

所谓“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MM们的每一个变化如果都随着时间流逝了,而没有被记录,那简直是人生的莫大遗憾。青春总是稍纵即逝,留下淡淡的痕迹。如果MM们不用自拍神器来留住每一段过往,青春的痕迹就再也无法追寻。尤其是在新年之际不给自己的容颜留下一张美照,简直就是对自己美丽的最大浪费。

新年新气象,必然也有十八变。新的一年的开始,不管是人还是其他生物,都是一年中最精彩的时节,回顾过往,憧憬未来,心情的变幻同样带来容颜的美丽。此时唯有拿起朵唯S2给自己一张自拍照,才是对自己最大的奖励,相信每一天的你都有不同的变化,自拍神器就是留住青春痕迹的最佳搭档。

新年是最欢愉的时刻,这一天MM们一定欢呼雀跃,兴高采烈。所以此时拿出朵唯S2,用萌体感智能自拍留住自己的动感表情及动作就是最美的享受。朵唯S2的萌体感智能自拍可以识别挥手、眨眼、剪刀手三种动作,只要你的表情够HIGH,自拍神器一定能够帮助你记录最精彩的一刻。

当然,美颜自拍是MM们自拍时最喜欢的选择。当举起自拍神器时,让美丽无瑕疵才是MM们最想要的。朵唯S2自拍神器拥有强大的美颜自拍功能,其具备10效全能美颜自拍功能,可以瘦脸、柔肤、肤色增白、智能腮红、眼睛增亮、增大、唇彩、牙齿提亮、消除眼袋、祛斑等,让MM们的美丽360°无死角。只需要MM们轻触设置在朵唯S2背后的自拍神键,一张张完美的自拍照就会留存在时光中。

新年十八变,变的不仅仅是容颜,还有MM们的心情。当一张张自拍照出现在MM们的眼前时,总有一种冲动想给这些自拍照留下独一无二的标签,就算是未来回味,也是美妙无穷。朵唯S2的水印相册正是MM们这一需求的最佳帮手,MM们只需要在自拍预览时选择自己喜欢的水印模板,并添加地址、天气、心情等信息,就能成就独一无二的自己。

青春是一种过往,自拍神器是这段过往中不可或缺的陪伴。只有留住了过往,生命才会显得美妙精彩,只有留下回忆,生命才能独一无二。元旦的到来,给了MM们最好的机会,从元旦开始,做最美的自己!向青春致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