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CES魅族新品或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2014CES魅族新品或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6/130537.shtml report 1730

iPhone5S问世,将几乎被人们遗忘的“指纹识别”技术,带到人们的生活中,而安卓阵营也很快的跟进了这一技术。

早在iPhone5S发布时,就有魅族内部邮件曝光,显示魅族早在2012年就已开始关于指纹识别技术的研发。魅族将参加2014CES美国电子消费展,据知情人透露,本次2014CES魅族将携至少一款新品亮相,并且指纹识别很有可能是新品的一大亮点。

指纹识别

魅族创始人J.Wong在iPhone 5S发布后表态:“iPhone 5s最大的亮点就是指纹识别,这也是我一直非常感兴趣也渴望有一天能解决的实用技术。“近期,J.Wong又表态说MX4并不会取消Home键,那么很有可能魅族手机的指纹识别,与iPhone 5S一致臻于Home键之中。

与苹果M7处理器同理,魅族可使用Sensor Hub技术来管理指纹识别功能,即使是在屏幕、CPU睡眠的环境下,依旧可随时读取指纹,使得手机更节能。

指纹就是完美的密码,与人形影不离,并且独一无二,指纹识别带来的是更方便,更高级别的安全。魅族一直致力于与国内各大互联网企业进行系统级别的合作,将手机打造成一站式的生活移动平台,指纹识别的加入,带来的好处自然不言而喻。例如,当用户需要使用支付宝付款时,只要轻轻一按即可完成支付,而无需输入繁琐的密码步骤,同时又防止密码的泄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