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发布Android 9.5 提升速度极限

UC发布Android 9.5 提升速度极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6/130549.shtml report 3182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手机浏览器用户的不断成熟,现在用户对手机浏览器的关注点已经从功能预装和排名逐渐向产品本身性能发展。CNNIC发布的《2013年中国手机浏览器用户研究报告》显示,73.5%的用户在选择某一常用手机浏览器的主要因素在于浏览器的速度,而快和省流量则是用户使用手机浏览器最为关注的两大因素。由此可见,“快”成为了用户对于手机浏览器的第一期望。

在2014新年到来之际,UC发布了全新的手机浏览器UC 9.5 for Android。据悉,UC 9.5 for Android的特色回归了浏览器的自身性能,主打的就是“快”!UC 9.5在启动、下载和联网三个方面均有强力的速度提升,再次提升了手机浏览器的速度极限,在新的一年带来了全新的极速上网新体验。

UC9.5极速提升 定义速度新极限

多年来,UC浏览器主打“手机上网用UC,就是比你快” ,这次UC 9.5 for Android带来极速体验比其它任何浏览器的速度都要快上数倍。UC 9.5通过对U3内核的大幅优化,使浏览器在启动、联网和下载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速度提升。经过实地测试,和UC 9.4相比,UC 9.5 for Android的启动速度提升了27%;联网速度提升了42%;下载速度更是飙升了惊人的61%。由此可见,UC 9.5全面实现了浏览器和网页“秒开”、文件下载时间大幅缩短、页面切换和滑动更为流畅,同时,也更加节省用户宝贵的流量。值得注意的是,UC 9.5也依旧分为有硬件加速功能的加速版和普通版,拥有不论高配还是低配手机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更加畅快的上网速度。

除了速度大幅提升外,UC 9.5 for Android还带来了看图模式等新的功能,并对小说、分享、搜索等功能进行了优化,极大的简化了用户使用UC浏览器上网的难度,让用户上网浏览更加方便。

UC 9.5 for android的诞生再次提升了手机浏览器的速度极限,重新定义了手机浏览器快和流畅的新标准,用户上网可谓更加“畅快”。其实UC 也在一直为大家提供更加卓越的移动上网新体验,根据艾瑞咨询集团(iResearch)发布的《2013Q2中国手机浏览器行业分析报告》的统计数据,2013年第二季度,在iOS及Android两大高端智能机平台上,UC浏览器月度总有效使用时间占到手机浏览器总体使用时间的61.9%,稳居市场第一。还觉得自己的浏览器不够快?那就赶紧来体验UC 9.5 for Android吧,一定会带给你无比畅快的上网新感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