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成首批虚拟运营商ccct战略起航

迪信通成首批虚拟运营商ccct战略起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7/130588.shtml report 2019 据悉,手机零售连锁巨头迪信通于已首批获得工信部颁发的移动通信转售牌照,成为中国首批虚拟运营商。经过一年半的努力,民间资本进入电信领域终于结出了果实。

据悉,手机零售连锁巨头迪信通于已首批获得工信部颁发的移动通信转售牌照,成为中国首批虚拟运营商。经过一年半的努力,民间资本进入电信领域终于结出了果实。

据了解,为申请移动转售牌照,迪信通较早成立了专门小组,同步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国外经验的研究,国内市场调研、产品定位、计费、营账、客服、信息安全系统的开发,经过多轮交流、资料申报、评审,最终与三大运营商达成合作。

此前,迪信通分别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就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最终签署合作协议。对此迪信通内部人士表示:“与运营商签署转售合作协议后,还有很多工作,诸如协议谈判、套餐规划、系统开发和对接、市场推广等,整个转售业务从评审、签署协议,到最后的审批和实际运作,是一个系统的过程。”

目前,迪信通正在实施CCCT战略转型,包括:云服务、内容服务、渠道多样化、终端建设,获得牌照建后,业务经营将更为多元,新战略也将进入深化阶段。

迪信通高级副总裁黄建辉表示:“牌照获得后,迪信通的转售业务目标市场定位重点选择为重度手机使用者用户与小微企业市场客户。因为终端是迪信通与用户接触的第一界面,所以所有的市场营销元素,围绕终端展开。而业务模式由零售业务向客户经营转变。迪信通将打造成为国内移动通信安全管理的首选品牌。”

据了解,迪信通拥有全国广泛的网店覆盖、庞大的会员网络、同异业联盟合作、自有移动互联产品、强大的网上销售能力、线上线下的结合等。并且与运营商合作已久,早已从单纯的产品销售合作向互联网时代多渠道、多业务合作转变,强化渠道、运营商在通信产业生态圈中的分工协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