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成虚拟运营商 民资高阶再扬帆

迪信通成虚拟运营商 民资高阶再扬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7/130590.shtml report 2343 近日,工信部正式宣布迪信通等十一家企业获得了中国首批虚拟运营商牌照。这对于迪信通来说无疑再次证明了其实力所在,而几家呼声极高的渠道却没有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不免令人惊诧。迪信通将如何面对新机遇,让我们拭目以待。

近日,工信部正式宣布迪信通等十一家企业获得了中国首批虚拟运营商牌照。这对于迪信通来说无疑再次证明了其实力所在,而几家呼声极高的渠道却没有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不免令人惊诧。迪信通将如何面对新机遇,让我们拭目以待。

民资企业新机遇

为了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迪信通较早便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同步研究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的国外经验及国内市场调研。经过不懈努力,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达成转售合作,与中国移动的转售合作也在有序进行中,极有可能获得第三张牌照,并逐步开始虚拟运营商的发展之路。

基于虚拟运营商业务,迪信通创始人刘东海的畅想很多,商业模式也将进行全面升级,随之而来的利润点也将发生变化。与迪信通合作多年的运营商及终端厂商纷纷表示期盼着未来与迪信通的合作模式能够更多元化,不再仅仅局限于手机销售及放号入网等常规业务,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迪信通蓄势待发

面对如此机遇,刘东海却始终保持着冷静。在传统电信运营商竞争格局下,虚拟运营商唯有为消费者提供更灵活、更个性化的服务,方能保持自身竞争力。本次工信部发牌的运营周期充足,价格体系尚有许多调整空间,意在为虚拟运营商提供准备时间,以及筛选出更优质的运营商。刘东海经常出国考察,在英国、俄罗斯、美国都有了成功的虚拟运营商案例可以借鉴。他还透露,迪信通已经开始从技术、资金、运营模式等多方面进行储备。

目前,迪信通正在实施CCCT(Cloud、 Content、Channel、Terminal)战略转型,包括:云服务、内容服务、渠道多样化、终端建设。获得牌照后,迪信通业务经营将更为多元,新战略也将进入深化阶段。凭借着广泛的店铺覆盖、庞大的会员网络、同异业联盟合作、众多合作伙伴的优势互补、互联网产品及自有平台、强大的线上线下融合的销售能力、与运营商长久深入的合作,致力于成为虚拟运营商的领头企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