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感提升 Pebble推金属智能手表Steel

质感提升 Pebble推金属智能手表Stee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7/130592.shtml report 2027 今年的CES上,Pebble又带来了Steel智能手表,它的内在配置上基本没有改变,但是却在外观方面下足了功夫,包括新的充电器,Gorilla玻璃中加入了防指纹涂层和一个用来表示手表充电状态的LED指示灯。而电子纸显示屏、防水设计、用户界面和电池都是和上一代产品相同的。
  今年的CES上,Pebble又带来了Steel智能手表,它的内在配置上基本没有改变,但是却在外观方面下足了功夫,包括新的充电器,Gorilla玻璃中加入了防指纹涂层和一个用来表示手表充电状态的LED指示灯。而电子纸显示屏、防水设计、用户界面和电池都是和上一代产品相同的。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Steel智能手表此次加入了金属材质,这让该款手表的整体外观显得更为奢华时尚,在连接表带的地方,该手表还设计了锯齿状的连接位,并可以充当天线,以确保蓝牙信号的稳定。用户可以选择钢拉丝工艺的不锈钢原色,还有一种以亚光黑质感,表面的边框和表带颜色保持一致。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佩戴在手上,除了时尚之外,用户会觉得操控会更舒适。即使是金属的按钮,也没有感觉要多花力气来按压进入相关的用户界面,所以这可以算是 Pebble Steel 工业设计上的成功。

另外,由于外观和前代有所区别,所以新款的充电器也做了调整。调整之后,和机体的接触面更大,充电的速度得到了提升。固件方面,这款新品在出货的时候会搭载 Pebble OS 2.0 。CEO Eric Migicovsky 告诉我们,现在差不多有 6,000 个开发者提交了不同的 App,包括 ESPN、Pandora、GoPro、Yelp、Foursquare 和 Mercedes 等,所以发布的时候,App 商店上应该会有不少应用供用户选择。在1月28日的时候,会有 Pebble Steel 的更详细信息,到时候再来看个究竟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