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 BlueWatch现身CES大会

中兴 BlueWatch现身CES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8/130652.shtml report 1396 CES 2014 的一大主题就是可穿戴设备,智能手表、眼镜、健身追踪器等可谓到处都是,而中兴的 BlueWatch 就是其中的一员。在现场我们找到机会对这款产品的原型机把玩了一番,以结果来看,还有许多可以改进的地方。比如从上图中就可以看出,手表的屏幕有一些漏光,而且亮度也不是很令人满意。中兴透露会在今年上半年将其推向中国市场,希望在那之前官方能把问题解决。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7日消息,CES 2014 的一大主题就是可穿戴设备,智能手表、眼镜、健身追踪器等可谓到处都是,而中兴的 BlueWatch 就是其中的一员。在现场我们找到机会对这款产品的原型机把玩了一番,以结果来看,还有许多可以改进的地方。比如从上图中就可以看出,手表的屏幕有一些漏光,而且亮度也不是很令人满意。中兴透露会在今年上半年将其推向中国市场,希望在那之前官方能把问题解决。

实际上,这款蓝牙手表很容易让人想起 Pebble,只是其 e-paper 屏幕更小一些,侧面同样是三颗导航按键。软件方面,有三种表面可选,菜单设定也都是 Pebble 的感觉。不过在机身左侧有一颗 Home 键,就位于磁性充电埠的旁边。要说不同,BlueWatch 用的材质不一样,而且表带是不可拆卸式的设计。由于没有 SIM 卡的关系,这款产品并不支持通话。不过接收提醒是没问题的,还有计步器、查看社交网站更新等。总体来讲,目前看到的产品只能称之为 Beta 版本,改良空间还很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