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hu DreamTab儿童平板亮相CES

Fuhu DreamTab儿童平板亮相CE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8/130659.shtml report 1280 在今天早些时候的 Pepcom 活动上,Fuhu 在 CES 2014上 带来了的三款 名为DreamTab的 儿童平板。不过他们都处于硬件开发的初级阶段,就算是完成度最高的那款,在动手玩过程中也出现了多次软件无法正常运行的情况。不过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觉得这批产品的硬件设计很不错,而且那些 DreamWorks 授权的应用估计也能为小朋友带去许多乐趣(比如一款教孩子学画功夫熊猫的就很好玩)。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8日消息,在今天早些时候的 Pepcom 活动上,Fuhu 在 CES 2014上 带来了的三款 名为DreamTab的 儿童平板。不过他们都处于硬件开发的初级阶段,就算是完成度最高的那款,在动手玩过程中也出现了多次软件无法正常运行的情况。不过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觉得这批产品的硬件设计很不错,而且那些 DreamWorks 授权的应用估计也能为小朋友带去许多乐趣(比如一款教孩子学画功夫熊猫的就很好玩)。

和我们之前见过的许多儿童平板相比,DreamTab 的设计、手感都要出色不少。在它的屏幕两侧你可以找到喇叭条,机身上方则有专为触控笔准备的插槽,同时还有电源按键和音量键。设备两边则采用了凹面的设计,拿起来非常舒适,随机附送的外套也非常好用。在现场我们看到了 8 英寸、12 英寸和一台桌面用平板,更多的细节就等它们开发成熟后 Fuhu 再来公布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