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无需密码”无线路由CES发布

华为“无需密码”无线路由CES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8/130662.shtml report 3369 美国时间2013年1月7日,CES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已经隆重召开,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带着自己最前沿最创新的产品汇聚于此,展示其高科技水平及其倡导的未来生活方式,惊喜频现。华为无线路由器这次在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会上也吸引了众多目光,除了华为终端总裁余承东在微博提前透露的智能路由器以外,同时正式发布了一款精致小巧的便携无线路由器WS331a。

美国时间2013年1月7日,CES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已经隆重召开,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带着自己最前沿最创新的产品汇聚于此,展示其高科技水平及其倡导的未来生活方式,惊喜频现。华为无线路由器这次在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会上也吸引了众多目光,除了华为终端总裁余承东在微博提前透露的智能路由器以外,同时正式发布了一款精致小巧的便携无线路由器WS331a。


华为WS331a

在传统无线路由器市场,众多厂家纷纷采取价格制胜的思路,不断推出低成本低价格的产品来吸引消费者。在这个时候,华为不仅在未来的智能路由器市场积极布局,在传统领域也在进行持续创新。华为推出这款便携无线路由器WS331a,具有华为独有专利的无线安全锁功能,让我们来看个究竟吧。



华为WS331a

  选购产品时,美观度往往是给予用户的第一感受,也是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关键因素之一。在这方面,华为WS331无线路由器表现的非常到位,苹果范儿的时尚精致,给人一种即刻就想拥有的冲动,产品体积仅为同类产品的 1/2,非常便于差旅人士携带。除此之外,更有阿尔卑斯白/泸沽湖蓝/水晶粉/土豪金四种颜色,为用户的选购提供了更多时尚选择。

独有专利 “无线安全锁”, 安全开关,无需密码

在网络安全方面,华为WS331a独有的“无线安全锁”功能可一键设置无线安全,非常便捷。当无线安全锁打开时,用户可以正常访问WS331a上网,无需密码,自由连接; 当无线安全锁关闭时,自动将当前用户添加到白名单中,其他非白名单用户无法访问。

 智能检测上网场景,自动切换免配置

华为WS331a在网络配置上同样十分智能方便,在酒店、家庭、宿舍等场合,只要将WS331a与网线连接,即可智能检测上网场景,自动根据场景调整上网参数,用户无需进行配置。

告别旧电脑,手机、Pad玩转路由器

市场上大多是路由器产品都需要通过电脑来设置,这为经常出差或喜好旅游的用户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华为WS331a让用户只需在手机或PAD上下载华为路由伴侣APP软件,即可任意操作如无线用户管理、修改无线密码等实用功能 ,省心省力。


华为WS331a

可以看出,华为WS331a是美貌与智慧兼得的精致路由,时尚、安全、易用无不带给用户最出色的上网体验。据可靠消息,产品在CES发布后,马上将在国内首发上市。消费者在期待、等待华为智能路由器的同时,可以先体验一下这款出色的便携路由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