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点通联盟独立官网上线 开发者掘金

广点通联盟独立官网上线 开发者掘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8/130664.shtml report 2783 近日,腾讯广点通移动广告联盟正式上线独立官网(http://e.qq.com/dev/#index),进一步优化了开发者注册、审核流程,降低了开发者接入门槛。

  广点通移动联盟独立官网截图

    近日,腾讯广点通移动广告联盟正式上线独立官网(http://e.qq.com/dev/#index),进一步优化了开发者注册、审核流程,降低了开发者接入门槛。

  广点通移动联盟是是腾讯旗下移动广告平台,于2013年6月内测上线,同年9月流量过亿,近日流量突破2亿。系统覆盖Android、iOS,提供Banner、插屏、开屏、应用墙等多种广告形式,为移动媒体提供高品质的流量变现服务。

  据腾讯人士透露,此次独立官网开放了开发者自主注册系统,开发者只需一次审核便可加入联盟(之前二次审核)。同时,联盟加快了开发者审核进度,可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

  在数据展示方面,官网支持广告形式、应用、广告位等多维度展示,帮助开发者进一步监控优化各广告位效果,提升广告收益。

  值得关注的是,官网页面提到“深度合作”这一优势,即“整合腾讯资源,为优质媒介推荐至腾讯系应用市场,提升媒介用户量,扩大品牌价值。”结合此前腾讯推出新版应用宝、整合腾讯系应用市场的动态,记者分析,广点通移动联盟或将借力应用宝、腾讯开放平台等内部资源,对优质应用进行不同程度的推荐,助其提升用户量及下载量。这一推断也得到了腾讯内部人士的证实。

  记者查看官网发现,新版官网将Android、iOS版本的SDK下载放在了最显眼位置,并提供详细的安装说明。开发者通过下载sdk及开发文档,可完成广告位上线。

  目前,墨迹天气、糗事百科、多米音乐、天天动听、快手看片、PPTV、开讯视频、书旗小说、懒人听书等近千款应用已经接入广点通移动联盟,并取得较好收益。联盟流量的快速增长,意味着有更多开发者希望通过移动广告增收。最新数据显示,开讯视频接入广点通移动联盟仅一周时间,单日曝光超千万次,单日最高收益近两万元;“英雄联盟控”的开发者创出日收入最高3.2万的佳绩,月收入突破61万。

  2014年,广点通移动联盟延续去年“收入全归开发者,平台不参与分成(仅收取15%服务费)”的政策。业内人士表示,腾讯希望借助这一分成策略,吸引更多开发者入驻。基于腾讯社交体系对应用增收的良性影响,今年广点通移动联盟或将有更多发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