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X便利店现身CES

MOMAX便利店现身CE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8/130704.shtml report 3019 2014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已正式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启。引领世界消费类电子技术和产品发展潮流的CES,历年来汇集了全球各地电子与科技业界前往「献宝」。刚于2013年勇夺多个殊荣的香港数码配件先锋品牌MOMAX摩米士,今年再次踏上这个备受瞩目的世界级殿堂,并摇身成为简约时尚的MOMAX STORE(摩米士便利店),以最亲切的形象及生活化的面貌现身,欢迎各位莅临MOMAX展位,亲自体验MOMAX的源源动力。

2014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已正式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启。引领世界消费类电子技术和产品发展潮流的CES,历年来汇集了全球各地电子与科技业界前往「献宝」。刚于2013年勇夺多个殊荣的香港数码配件先锋品牌MOMAX摩米士,今年再次踏上这个备受瞩目的世界级殿堂,并摇身成为简约时尚的MOMAX STORE(摩米士便利店),以最亲切的形象及生活化的面貌现身,欢迎各位莅临MOMAX展位,亲自体验MOMAX的源源动力。

1

MOMAX STORE提供源源动力

顾名思义,MOMAX STORE正是一个补给生活能量的驿站。四正的展位两边开放,台面上放置一个冰箱形展示柜,内有三款健康饮品系列移动电源,分别是iPower Milk、iPower Juice和iPowerXtra,外形几近真实的健康饮品,惟妙惟肖的设计绝对吸引眼球。参观者可随意在展示墙上试用满载电力的健康饮品系列,更能近距离欣赏令人愉悦的「能量舞」广告影片,尝试不一样的充电体验。

时尚「旅行箱」超大电量

MOMAX摩米士另一主打移动电源是形似旅行箱的iPower GO系列。iPower GO以旅行为设计灵感,通过浪漫的机场邂逅故事诠释了「充电就是旅行的意义」。外观设计犹如时尚旅行箱,具备11200mAh/8800mAh超强电量及双USB 3.1A总输出,专为智慧手机与平板计算机极速充电,更有8款色彩可供选择。

2

可爱小猪蓝牙音箱

造型精致有趣的小猪蓝牙音箱出现于CES,十分惹人喜爱。它小小的身体藏有强大声音,具备语音通话功能,无论是无线传输距离、通话时间还是音乐播放时间等都胜人一筹,并能同时连接两台数码产品。

3

多款时尚保护套

去年,Apple苹果和Samsung三星皆推出多款创意流动数码产品。MOMAX和The Core紧贴潮流,推出了多款适合iPhone 5S, iPhone 5C, Galaxy Note 3,Galaxy S4等既时尚又实用的保护类产品,在这次CES展场内大放异彩。

4

如您想了解更多MOMAX摩米士品牌和产品,欢迎登录MOMAX官方网站(www.momax.net.cn),或者关注@MOMAX摩米士官方新浪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MOMAX-CN)。

展览会详情:

日期:2014年 1月7-10日

地点:Hong Kong Pavilion Ballroom & Hall D, Lever 2, The Venetian

展位:70816

联络人:Freeman Wong (黄先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