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土豆古永锵视频帝国还有谁能阻挡

优酷土豆古永锵视频帝国还有谁能阻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9/130755.shtml report 1492
优酷土豆手绘图:古永锵视频帝国还有谁能阻挡?2014自制内容生态圈全面爆发

古永锵 优酷土豆董事长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多屏时代已经到来,多屏正在改变世界,也让视频变得无处不在、无时不在,视频成为用户生活中最主要的应用之一,一天之中最长时间、各种地点、各种终端地陪伴在人们身边。(图中最外圈)

未来一二年,多屏会变成一个主流的平台。在这个大趋势下,优酷土豆集团已经成为一个“围绕视频的网站及应用APP平台”,无论在PC端还是移动端,优酷土豆集团的用户规模、流量规模、收入的规模、品牌认知和喜好,及内容的全面,产品的创新,都已做到全面第一。(图中核心、用户、产品)

多屏的出现也给网络自制带来了巨大的机会,经历五年的沉淀和积累,优酷土豆集团已有一个成熟的自制内容生态圈,2014年将迎来自制全面爆发时期。(图中内容部分)

多屏时代还让内容传播更快、流量爆发更大、口碑效应更多,品牌传播方式也因此改变,优酷土豆集团推出五大模式,2014视频营销的全面升级。(图中营销部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