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co变身追星神器 助阵罗志祥签售

Weico变身追星神器 助阵罗志祥签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9/130759.shtml report 8446

近日,Weico章鱼君再玩跨界,变身追星神器在北京来福士商场迎来了惯有亚洲舞王之称的罗志祥和他加盟新东家后的首张专辑《狮子吼》,这也是罗志祥的第十张专辑。

 

1.jpg

 

新专辑签售会,异常火爆,活动现场被粉丝们 “包围”,歌迷站满三层楼,更有歌迷不远万里提前预定机票飞往北京,与Weico章鱼君一起见证亚洲舞王的超凡魅力。

 

2.jpg

 

 

3.jpg

 

 

4.jpg

 

此次Weico助阵罗志祥全新音乐大碟《狮子吼》北京签售会已不是Weico第一次跨界合作了,2013年3月,Weico与寰亞電影首次合作,专门为获得第32届香港金像奖由彭浩翔导演的《春娇与志明》订制主题皮肤——当Weico遇到《春娇与志明》。

 

5.jpg

 

 

6.jpg

 

6月,Weico继续投身公益环保事业,用Weico+微可拍的镜头全面记录李冰冰在肯尼亚“拯救大象”,认养并喂养幼象的影像,同时在微博上与李冰冰一同向全社会呼吁:打击非法野生动植物贸易,“拒绝象牙制品,对象牙消费说不”。

 

7.jpg

 

8月,Weico微可拍作为“2013装女郎梦想秀”官方指定报名通道,用Weico微可拍的镜头历时百天跟踪五城佳丽,时刻记录着装女郎的点点滴滴,完整记录每一名选手台上的精彩瞬间,护航装女郎登顶时尚梦想舞台。

 

8.jpg

 

9月,Weico微可拍以其创新的理念,独特的设计风格在整个彩虹般的橙色大厅里打造了一面200余张照片所组成的一面3X8米的别出心裁的巨大照片墙,助力2013年京城最大的影展盛事——“留光·悦影 全城影展”。作为国内首个参与专业影展的跨界移动端应用,每天有近60万张影像通过微可拍的摄影模块汇入数据海洋。微可拍为全城影展做的照片征集活动,前后为期一年,过程中无处不渗透着移动社交灵活而富有创意的特色,可以说,微可拍的影响力已超过目前任何一家线上摄影社区。

 

9.jpg

 

同年12月,Weico再次与潮流碰撞,携手上海著名潮流夜店MOOK CLUB,邀请国际时尚先锋、潮流标志代表性人物、MCM设计师创意总监、潮牌TI$A主理人—— Taz arnold。

当晚的派对中,TAZ以他特立独行的穿着打扮和令人血脉膨胀的音乐,潮爆整个夜晚。TAZ在MOOK CLUB和Weico搭建展区中,上展示了他的最新潮流单品和Kanye West, Justin Bieber限量订制款MCM X TI$A的经典机车夹克。

 

10.jpg

 

Weico微博客户端作为在新浪微博的第三方客户端,历时三年,多次位列App Store榜首,开发了数款炫酷主题,包括蜘蛛侠主题、可口可乐主题等,新版Weico 3不仅增加点赞功能,还大幅度提升浏览速度,优化控制面板,延续LOMO短片拍摄功能记录生活的美好瞬间。Weico 3还与多个社交App无缝对接,想同步到哪里都可以,Weico 3 让我们找回对微博最原始的爱,这才是刷微博生活的享受,这才是最好用的微博客户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