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理念树标杆 心系天下W2014热销

公益理念树标杆 心系天下W2014热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0/130811.shtml report 4784
  近日,由成龙代言的一款中国电信顶级商务手机创下国内手机价格新高,引发用户高度关注,这款刚刚上市的中国市场旗舰级智能手机“心系天下W2014”已暴涨至2万元以上,业内分析称,主要是因为心系天下系列手机已形成系列化,每款心系天下手机“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的内涵已深入部分高端用户心理,成为他们每年的必选。

  春节前换机高潮引发W2014价格暴涨

  “心系天下”系列手机是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联合推出的高端旗舰手机品牌总称,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最为顶级的商务智能机已陆续上市,由于需求量又较大,往往一经到货立即便会脱销,导致了其零售价格一路走高,如今甚至已暴涨至2万元以上。而去年的新机型W2013也曾经历同样现象,只不过去年最高涨至1.8万元,今年新机型涨幅则超过新高。

  有来自广东的经销商表示,广东的高端用户多,且追求新潮,“心系天下”W2014采用外型尊贵的设计、顶级的配置,价格也凸显拥有者的高贵和商务手机的档次,而不会沦为“街机”,因而受到市场追捧。

  而另有来自长春的渠道商的调查显示,“心系天下”W2014定位精准,是市场上罕见的顶级商务手机,主打“尊贵”理念和“心系天下”情怀,可满足纯高端用户的需求,因而在高端用户市场大受欢迎。

  新机型-供不应求-价格暴涨-供需平衡-稳定价格,这似乎已成了每年心系天下手机的写照,自W799开始,这种由中国电信向三星定制的高端商务手机已出了第五代,而每一代都堪称经典,每一代都价格坚挺,并屡创价格新高。

  同时其每次出击的时间也选择精准,基本上都是在年底前发布,元旦前后开售,而春节前往往是高端用户的换机高潮期,因为心系天下手机每年都成为高端用户的换机指定产品。

  也就是说,心系天下系列手机的特点具有国内罕见的贺岁概念,这是中国电信每年推出的高端年度贺岁手机,每年只有一款,已经形成了系列化。它所蕴含的“心系天下”的精神内涵,让它更加独一无二,已经形成了品牌化效应。其次,这个系列的手机有独特的传承点和不断的创新点,每一款产品都继承了很多针对目标用户特点定制的功能,并且始终力求创新,力求完美。

  每年一款的“心系天下”系列手机已受到高端用户的持续欢迎,已经成为中国市场高端商务手机的代名词,赢得了无数高端用户的青睐。这一点令国内很多手机厂商感叹。

  高端配置打造商务旗舰标杆

  “心系天下W2014”完全瞄准“心有大志、胸怀天下”的成功人士和商务人士,各方面均采用了领先的技术,无一不体现目前手机业顶级设计。外观设计上沿袭了钻石级的制作工艺"深邃尊贵黑"主调,辅以转轴、内外屏及键盘周围镶嵌的"熔岩金"修边,沉稳而不失优雅。创新型Hyper Skin材质的机身后背,具有极强的防滑耐磨性,其上运用的"皮纹"装饰处理,兼具极佳观感与握感。

  同时W2014采用的是经典的翻盖造型,配有内外双3.7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搭载了目前最为顶级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2.3GHz,并将内存提升至2GBRAM+32GBROM,搭载了Android4.3操作系统。出色的性能让时代精英们轻松执掌风云

  明星代言和践行公益塑造品牌内涵

  心系天下手机的品牌内涵强调“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的特点这其中,的“传承”,首先是历久弥新的精神,是始终如一的追求。其次,也是指传承那些专门针对目标用户需求定制的产品特性。“创新”是指中国电信会依托先进科技不断创新,立足于打造领袖级高端手机,在品质上力臻完美,始终采用最尊贵的设计、最前沿的工艺,最顶级的配置。“尊贵”是指这个系列产品始终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成为用户成就、身份和地位象征,树立手机市场的尊贵典范。”。“思仁”强调的是社会责任,是情系民生、兼济天下的气度。每一代心系天下手机的诞生都是一个经典的问世,这种品牌内涵代代传承,而且不断丰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