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洲发起万部安全手机免费体验

同洲发起万部安全手机免费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0/130819.shtml report 2299

同洲发起万部安全手机免费体验1月9日,同洲公司在其“960手机安全操作系统媒体见面会”上,以“保卫手机,捍卫生活”为名,正式启动了“手机斯诺登”万名安全推广员招募的公益活动,宣布面向全国范围招募首批1万名“960安全手机”免费体验者。消息一发出就引起了广泛关注,短短几个小时,就有2000多名网友申请加入。

QQ截图20140110121315

现场,同洲宣布了这批体验团队的组成架构,包括:1000名行业专家、名人、意见领袖,3000名小米粉丝,6000名普通民众。对于其中“3000名小米粉丝”的名额配比,有媒体记者提出了疑问。

同洲董事长袁明表示:“我们非常敬重小米粉丝,小米手机在中国的迅速发展壮大,离不开这群米粉,他们的宣传力、感染力创造了国产手机的奇迹。我们希望小米粉丝基于民族信息安全的责任,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用他们的热情和专业精神,给我国首部自主研发的960安全手机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此外,该体验活动的申请方式也十分简单,只要登录coship.qzaone.qq.com或者“同洲”微博、微信号上的“手机斯诺登”活动页面,把你平时使用Android手机过程当中所遇到的各类安全问题,爆料到QQ、微博、微信、人人等社交平台,就有机会获得同洲赠送的“960安全手机”并进行独家体验。

袁明在会上还透露,全球首款基于同洲“960安全系统”的4G智能安全手机将于2月20日正式推出,届时,这款960 OS 4G手机会第一时间发放到体验者的手中,欢迎大家一起见证国内首款搭载自主操作系统的手机。

据了解,这款960 OS 4G手机将支持北斗和GPS双导航定位,还同时支持960 OS和Android双操作系统。而且,该手机的操作系统里会内置一款叫“手机斯诺登”软件,它能监控手机里所有的盗窃行为,可以做到防泄露、防丢失、防暗口、防监听、防定位、防病毒6大防护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