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卫士携手中国电信翼支付

360手机卫士携手中国电信翼支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0/130843.shtml report 4056

1月10日消息,中国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安全公司360携手中国电信翼支付,在春节期间发起“天翼年欢惠,春节送流量”活动,活动期间,向360手机卫士电信用户免费送手机上网流量。凡是通过360手机卫士客户端(版本号4.3.8以上)的流量监控模块成功购买中国电信标准流量卡的用户,每天前500位都将免费获赠300M上网流量。电信用户在享受使用手机卫士便捷为流量“加油”的同时,春节回家可有机会再获惊喜。

360手机卫士携手中国电信翼支付 春节免费送上网流量
 
360手机卫士携手中国电信翼支付 春节免费送上网流量

  据介绍,活动在2014年1月10日至29日春节期间进行,惠及对象为使用360手机卫士的中国电信用户。并且此次合作售卖的流量卡包含的流量为“季度流量”,即消费者购买后能在90天内使用,打破之前流量月结清零的尴尬。

  在活动期间,每天前500名使用360手机卫士流量购买功能成功购买中国电信标准流量卡的用户将获赠300M上网流量,每个号码活动期间只能获得一次赠送机会。获赠的300M流量将由中国电信在成功购买后3日内充值到用户账户,有效期自充值之日起长达30天,整个春节期间将不用为流量发愁。

  中国手机网民数量全球第一,有足够的上网流量是最基本前提。中国互联网协会8日发布报告显示,2013年我国移动互联网网民规模达6.52亿。春节期间,放假、返乡等大背景下,手机上网通讯、游戏娱乐大大增多,手机上网流量的需求因此空前暴增。中国电信标准流量卡产品当月购入,当月就可生效,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手机网民的上网需求。

  而作为中国用户量最多的手机安全软件,360手机卫士一直在为手机网民提供专业的“流量监控”(上网流量使用超额预警,管理手机应用上网等)服务。近来,手机上网内容越来越丰富,上网流量却捉襟见肘。360手机卫士为解决这一问题,加入了“流量购买”功能。手机用户不需要跑营业厅,不需要用电脑,只要通过手机,就可以购买到当月购买当月可用的上网流量套餐。

360手机卫士携手中国电信翼支付 春节免费送上网流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