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源自外星科技 nibiru横空出世

灵感源自外星科技 nibiru横空出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3/130877.shtml report 1350 作为中国手机产业的领军品牌之一,历经十年深耕发展,K-touch天语品牌已经深深被国内用户所熟悉,并且在近些年也在极力的拓展国际市场。

作为中国手机产业的领军品牌之一,历经十年深耕发展,K-touch天语品牌已经深深被国内用户所熟悉,并且在近些年也在极力的拓展国际市场。

前段时间,天语官网借助试下热门的“马上有事”预告了其即将推出全新电商品牌的事件,并且在一轮全民公投之后,全新电商品牌名称确定为nibiru,中文的发音为“尼比鲁”。

据悉,nibiru代表了神秘、超乎想象力的未来科技。在苏美尔人的传说故事中,太阳系中还存在着一颗未被世人发现的行星——nibiru,它一直引领者人们探索未知的世界。而此次全新电商品牌以“外星科技”作为其核心的品牌内涵,意在凸显“思维创新”的强大决心与潜力。

近日来,传统品牌陆续启动电商品牌以实现移动互联时代的全新的突破。全新的电商品牌nibiru也将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科技灵感打动消费者,并希望以此来迎合4G时代的互联网的新需求。

4G互联时代正到来,全新的产品研发理念以及创新的品牌文化推广将尤为重要。而此次nibiru所被赋予“灵感源自外星科技”的品牌内涵,在后续产品系列规划以及旗舰产品的差异化创新上,着实令人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