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快拍中国商报打造二维码立体阅读

灵动快拍中国商报打造二维码立体阅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3/130909.shtml report 3332

近日,由中国商报新闻出版总社出版发行的《中国商报•超市周刊》推出新的读者互动方式——扫码看新闻,可谓是赚足了读者的眼球。据悉,此次灵动快拍与《中国商报•超市周刊》合作,利用快拍移动营销服务平台,为报纸各专题版面提供相关内容的图文视频二维码,在阅读内容与阅读方式上给读者带去全新体验。

《中国商报•超市周刊》作为全国首家连锁专业周刊,在关注连锁业趋势走向、报道业内新闻热点焦点、传播先进经营理念、介绍实用管理方法与技术、提升现代商业文明、促进商品供需双方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探索,成为国内连锁业内具有深度影响力的平面媒体,同时也是业界沟通和交流的信息平台。目前已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及全国20多个地方协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成为众多协会每年重大活动的指定媒体及日常信息的专业发布渠道。

然而随着网络的崛起,纸媒遭遇发展窘境,国内众多主流纸媒开始探索互联网时代的变迁,《人民日报》、《今晚报》、《羊城晚报》等纷纷推出多形式互动,但一直无法打破纸是纸、网是网的尴尬,直至二维码的出现并普及,才为传统纸媒的网络化打开了一扇大门,拓展了传统纸媒的生存空间。灵动快拍CEO王鹏飞在今年广州日报举办的演讲中曾表示:用户获取信息的多元化导致用户获取信息的渠道在迁移,引发媒体的变迁,促使人们更加关注新媒体的发展。而二维码通过视、音频的信息延伸,为企业策划的新媒体营销方式以及简洁的电商入口,带来了信息渠道的拓展。

通过快拍移动营销平台,《中国商报•超市周刊》将链接有相关内容的二维码印刷于报纸相关专题旁,在不增加印刷成本的同时,增加报纸“厚度”,通过文字与音、视频的动静结合,内容更丰富,信息更全面。同时,二维码也为读者提供了一个方便沟通与交流的桥梁,可随时随地观看内容,分享内容。利用二维码来实现传统纸媒网络化、立体化变得简单而又便捷。

目前,灵动快拍已经为《钱江晚报》、《青岛晚报》、《故事会》等200多家国内主流报纸杂志提供了报网互动的技术支持,读者可以在看报纸的同时通过扫描二维码欣赏视频、发评论或者加媒体微博的关注。同时,针对传统期刊杂志繁琐的订阅渠道,灵动快拍探索出一种新型订阅模式——扫码订阅,读者扫描二维码后在手机即可完成订阅。

升级后的快拍移动营销服务平台,已成为包含8大功能模块、36项功能的全媒体营销服务平台,不仅有丰富的二维码样式编辑,还拥有强大的后台统计分析功能,以保证企业多功能全方位移动营销的同时,后台数据分析使企业得以精确的分析每一个访问的记录,包括时间、地点、访问方式等,从而更精确的选择最佳广告位及最佳营销渠道,助力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中的完美营销变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