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魂弹来了》视频引爆正能量

手游《魂弹来了》视频引爆正能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3/130910.shtml report 2420

正能量其实是一种积极向上,乐观阳光的态度,它就好比是一杯酒,喝一口,令人陶醉,浓浓的醇香,令人回味。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热泪盈眶,总有一种感动让我们深刻铭记。央视主持人张泉灵评论,“总希望自己是这温暖链条上的一分子,让这样善的传递不在我身上断掉”。正如有人认为,此事释放的是“正能量”,自己看到了,有责任传递下去。

江苏一男子路上不小心刮伤了一辆私家车,由于等不到车主,他留下了一张字条。车主知道后,深受感动,不仅没要求他加倍赔偿,还免了他的所有赔偿。男孩所传递的正能量,拨动着我们内心深处的那根弦。

一件小事,但它却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反映的是爱的传递,它才以加速度发酵,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温暖,因为它传递的是正能量,是一种强大的正能量。

社会需要爱,时代呼唤爱。对善行、对爱心的感动,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但很多人缺乏的不是感动,而是一种显示感动的勇气,一种传递感动的行动。手游《魂弹来了》视频精选多部“正能量”作品,把视频推广作为正能量传播亮点,例如:年轻女子地铁里遭遇流氓咸猪手偷袭,上班期间电梯里遭遇韭菜味包子气味难闻、路人下班后不看红灯过马路、路人回家在地下通道里遭遇恶霸袭击等不公平、不文明行为,在关键时刻《魂弹来了》以正面形象及时出现,把生活中各种的不文明行为进行阻拦与抨击,同时宣传与传递正能量行为的勇气与胆量。利用主流视频媒体在网络里进行传播发扬。

传递感动,就是“正能量”的传递。爱心无价,不分大小,“正能量”也没有强弱之分。爱心是春风,可以温暖生活的每一寸空间;是火炬,可以照亮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全球首款弹球网游《魂弹来了》资料片正式开启!赶快加入吧!

手游《魂弹来了》视频引爆正能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