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选欧新青梅V708T六大理由

新年选欧新青梅V708T六大理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3/130914.shtml report 9243

辛苦一年,过年总要有一台新手机给自己全新的靓体验。新的一年,也要以一个好心情来工作学习。要清晰大屏幕手机?要四核极速手机?要拍照功能强的手机?要双卡双待手机?要玩3G?还要高性价比?

欧新最新上市的青梅V708T,满足过年打算选购新手机的朋友以上所有需求,5英寸超大屏幕,超薄时尚外观,配备四核处理器和8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双卡双网双3G,目前售价仅为1299元,六大购机理由下面详细了解吧。

春节必选理由之一:大屏过年更有面子

春节回家,亲朋好友相聚,一款时尚大气的手机瞬间显得更有面子。欧新V708T正面采用5英寸的OGS全贴合IPS全视角屏幕,显示效果超细腻,“息屏美学”时尚诱惑,屏幕加涂超疏水纳米隐形涂层,轻轻一擦屏幕即可光亮如新。

欧新V708T

这款手机兼顾了最佳视觉美学和握感体验,屏占比达到了70%,机身厚度仅为8.1mm,采用五面一体可拆卸式的后壳与屏框无缝镶嵌,从任何角度都看不到任何缝隙的存在,不仅能够轻松放入口袋,视觉上也延续了欧新青梅系列的时尚几何美学。

春节必选理由之二:双卡双网双3G

商务人士、回家探亲人士以及寒假学生一族春节都喜欢双卡双待,欧新V708T在机身背部设计了两个卡槽,一个SIM卡和一个Micro-SIM卡,不管用小卡还是大卡都能完美适用,轻松实现双卡双待。

欧新V708T

欧新V708T支持GSM与HSPA移动3G网络,让用户在2G和3G之间自由切换,并且卡1和卡2全部支持TD-SCDMA移动3G网络,移动用户不用换卡,插卡即畅享极速移动3G服务。

春节必选理由之三:800万像素拍照更给力 

春节想拍亲朋聚会、全家福照片发微博、微信?欧新V708T为用户准备了800万背照式5P蓝玻璃镜头,拥有F2.2大光圈和AF自动对焦功能,能够进行75°广角拍摄、180度全景拍摄以及99张极速连拍,过年乐趣多,随手拍不停。

欧新V708T

欧新V708T前置200万OV镜头方便用户自拍,拥有零延时快门功能,可调节ISO感光度,支持任意点对焦,能够带来更细腻的成像质量,除此之外,欧新V708T还拥有人脸识别、微笑快门和人脸美化等多项实用拍照功能。

春节必选理由之四:四核性能更流畅

除了五英寸时尚大气外观和强悍拍照功能,欧新V708T在配置上还搭载了最新28纳米工艺四核1.3GHz处理器,超低功耗架构,堪称四核强者!硬件解码H.264 1080p视频,3D游戏也可以流畅运行。

欧新V708T

欧新V708T还支持WIFI802.11n协议,无线上网速度可达150Mbps。内置蓝牙4.0通讯模块,数据传输速度高达24Mbps,性能更主流,运行更流畅。

春节必选理由之五:智能贴心设计多

5英寸大屏担心单手无法操控?欧新V708T拥有创新的单手操作模式,可以自由选择左右手输入模式,单手即可轻松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等操作。

欧新V708T

过年想在手机上看电影听音乐?欧新V708T桌面拥有超级影音快捷入口,向上滑动即可快速进入超级影中心,音乐、视频、收音机、录音机等功能应有尽有。

欧新V708T特别增加了隐私保护和防骚扰设计,更精准地拦截骚扰、诈骗、钓鱼电话。

欧新V708T

如果有朋友想玩你手机但担心隐私泄密,只需要把访客模式打开,系统自动隐藏你的短信、电话本、通话记录、图片视频等隐私文件,自己使用手机时,只需一键将访客模式关闭。

欧新V708T还支持翻转静音、语音解锁等功能,并加入了通话便签,在通话中要记录电话号码或数字,只需拖动通话界面中的来电便签图标,即可快速完成记录。

春节必选理由之六:超高性价比

年前选新机,欢喜过大年。以往一提到四核5英寸大屏手机,就会想到四五千元的昂贵价格。欧新V708T彻底打破了价格底限,四核1.3GHz处理器,前200万+后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网双3G,5英寸超时尚帅气外观,加入更多贴心体验,春节报价仅为1299元,性价比非常高,够心动了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