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渠道榜单观察 腾讯游戏再出风头

多渠道榜单观察 腾讯游戏再出风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3/130915.shtml report 2339

1月6日至10日一周工作日多渠道游戏榜单观察:纵观本周iOS、安卓各大游戏榜单前10,本周主要亮点是:腾讯游戏再次完成多渠道榜单收割,《全民飞机大战》几乎冲入所有榜单Top10,且腾讯游戏也占据多个榜单接近一半的位置;网游冲击榜单势头也越来越猛。

腾讯新推《全民飞机大战》 霸占多榜一半天下

本周腾讯推出新游《全民飞机大战》,该游戏12月31日在应用宝首发亮相,便吸引了众多飞机大战老玩家的青睐。1月9日,《全民飞机大战》正式登陆App Store,而且在不到24小时内便斩获了App Store免费榜与畅销榜双榜冠军宝座。

腾讯《全民飞机大战》登顶双榜

腾讯新推出的《全民飞机大战》继承了经典飞机大战的纵版飞行射击玩法,操作依然简单爽快,而画面、音乐、玩法等方面的游戏元素又带给了玩家更刺激有趣的游戏体验。据玩家评论观察,如果排除部分玩家对腾讯怀有偏见心理,该游戏的确又是一款精品游戏,虽然游戏开始有点无聊,不过乐趣会逐渐地体现出来。

《全民飞机大战》游戏截图

至此,腾讯已推出《天天爱消除》《天天飞车》《天天酷跑》《节奏大师》《全民英雄》《全民飞机大战》《欢乐斗地主》等多款手机游戏,腾讯靠着它们在许多排行榜都能霸占Top10榜单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天下。

网游冲击榜单势头更猛 多款新网游冲击Top10榜单

继上周网游冲击多渠道Top10榜单后,本周势头更加凶猛。App Store新上架《神鬼幻想》《放开那三国》等游戏冲击排行榜势头猛烈,截至周五晚24时,分别升至所属榜单第3、第4名,且其它网游也或多或少提升了些排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