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DC2014启动首批重量级合作伙伴揭晓

WGDC2014启动首批重量级合作伙伴揭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3/130916.shtml report 5907

1月9日下午,由3sNews主办的全媒体营销年会暨第七期媒体茶会在北京举行。在辞旧迎新之际举办的这场媒体茶会上,3sNews对外公布了2014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WGDC2014)首批重量级合作伙伴名单,一枚刻着“合作共赢“的印章在这些合作伙伴的见证下,被印盖在了一副写有WGDC2014主题 “融合 开放 智能”的卷轴上,这也意味着WGDC2014的正式启动。
WGDC2014正式启动 首批重量级合作伙伴揭晓

WGDC2014正式启动 首批重量级合作伙伴揭晓

自2012年以来,WGDC已经陪伴着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走过了两个年头,并且逐渐成长为地理信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技术创新盛会,汇聚了优秀的创新者和商业领袖,共同探索、交流地理信息以及由此衍生的位置服务等相关领域的技术发展与商业模式。

经过2012年的尝试,2013年的延续,3sNews力争将WGDC打造成为从线上到线下的延伸平台、从传统地理信息到新兴位置服务的跨界平台,以及能够引领行业最新技术的创新者社交关系群。

为了能够让WGDC2014成为一届令人印象深刻的会议,经过大会组委会的认真挑选,四维图新等共计15家业内知名企业优先成为首批对外公布的重量级合作伙伴。

国内领先的数字地图、车联网服务及GIS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四维图新连续第三年成为WGDC的战略合作伙伴,无疑是对WGDC这个行业展会品牌的最大支持与认可。

年初由Astrium(北京视宝)更名整合的、能够提供对地观测影像和地理信息产品及服务组合的全价值链地理信息提供商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以及中国航天旗下拥有美国最高分辨率卫星影像提供商Digital Globe在国内独家分发权的卫星影像服务商四维世景连续第二年成为大会合作伙伴。

完成互联网战略转型的国内知名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公司,国内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领域第一家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上市企业中海达,以及在智慧环保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地理信息服务商中科宇图则首次成为WGDC的大会合作伙伴。

此外,会上还公布了首批主题合作伙伴、专项合作伙伴和展览展示合作伙伴。它们分别是主题合作伙伴Esri、超图软件、立得空间、中国移动位置服务基地、东方泰坦;专项合作伙伴红鹏遥感;展览展示合作伙伴埃弗艾、国遥新天地、飞思相机。

四维图新市场部总经理丁芳在回顾WGDC2013的合作时表示,会议整体无论是从参会人员的规模还是从演讲嘉宾的邀请,都超出了四维图新的预期。尤其是WGDC2013的”跨界“主题很好的诠释了四维图新当前的发展,不仅关注传统的地理信息行业,而且还将业务扩展覆盖到车厂、互联网厂商和手机厂商。这些都为双方能够再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丁总还解释了为什么要选择3sNews。她认为,3sNews是一支有持续创新能力和经营能力的团队,在媒体营销时代能够让四维图新借助媒体的力量,使曾经的传统企业形象能得到更好的创新展示。她期望2014年能够与3sNews形成更加良好的合作关系。

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副总经理张晓舟、中科宇图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刘锐、中海达副总裁胡炜以及四维世景市场经理董燕如作为大会合作伙伴的代表也对此次达成的合作表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能够在当今媒体变革的浪潮中,把握趋势,共同寻找新的商业模式。

WGDC2014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期待着能够与更多的企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一起为关注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人们分享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

WGDC2014将于6月11日-6月12日与大家再次相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本届大会的主题 “融合 开放 智能”,是继WGDC2013“跨界”主题后对地理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的最新诠释,将会再次成为新的行业风向标,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