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空调新品首发 南方也能过暖冬

松下空调新品首发 南方也能过暖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3/130926.shtml report 5390

  与北方的集中供暖不同,生活在南方的家庭一般没有暖气,他们普遍通过购买空调来抵御寒冷,这也是空调产品在冬天也畅销的原因。

  近日,松下空调“传承百年品质 创领科技革新”2014年新品发布会在广州盛大召开,一举推出了包括怡岚、怡迅、怡炫、怡睿、怡能、怡众在内的6款壁挂式新品系列,合计39个型号,在备受业界关注的同时,也为消费者特别是亟需购买空调的南方朋友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1

  

  

  

    空调好不好 制暖是关键

  对于南方的消费者而言,购买一台高品质的空调,无疑成为冬季取暖的主要手段,可是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该如何选择呢?对此,业内人士指出,“空调好不好,关键看制热”。然而,空调的制热性能在我国一直以来都遭遇着技术的盲点,一进入寒冬全国市场上90%的空调便开始“冬眠”。相对于很多企业在夏天制冷技术上的突破,空调的制暖功能便成为全球空调企业的“痛”。不过,随着松下空调2014新品的问世,这个局面将彻底得到改变。

  据了解,松下空调2014年新品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业内领先的“强速冷”、“强速暖”功能。当用户开启空调后,全系列变频新品空调使用的先进直流变频压缩机便以惊人的速度送出超强冷暖风,迅速营造舒适宜人的室温环境。借助新一代的变频器,应用松下电器独创的“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提升与直流变频压缩机吻合性的频率控制。使用贯流风扇,让空调能够产生丰沛风量,实现强劲风速。

  拥有先进的设备与技术为后盾,松下空调“强速冷”、“强速暖”两大功能,能够实现迅速制冷暖。据实验显示,开启“强速冷”和“大风量”的情况下,约30分钟后吹出温度可降至约10℃;开启“强速暖”和“大风量”的情况下,约5分钟后,吹出温度可升为约45℃。同时,当用户开启“强速冷”、“强速暖”功能一段时间后,空调能够自动调节回正常设定温度,避免空调病和费电。凭借秒速启动、强劲冷暖的特点以及人性化的智能设计,松下空调“强速冷”、“强速暖”成功俘获广大消费者的心。

  

  

  

1

  

  

   

    专注品质提升 过节能健康生活

  近年来,屡屡出现的雾霾天气困扰着国人,十八届三中全会也将治理环境污染作为首要任务,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健康生活成为了每一个人的心愿。针对此点,松下空调在怡岚、怡迅等系列新品中融入了nanoe-G纳米离子技术,可轻松实现除PM2.5、除菌、除尘等三大功效。而怡睿、怡炫、怡能等系列则搭配了PM2.5滤网,利用室内空气循环捕集空气中的污物,实现空气净化的效果。

  除此以外,为了满足消费者节能环保的使用需求,松下空调2014主打新品继续搭载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而为了扩大感应范围,松下空调成功开发出带球体聚光镜的红外线“人体感应器”,将室内分为3个区域,对是否有人进行监测。值得一提的是,人体感应器还能够对“热源”及“物”进行监测,自动检测“人所在的场所”和“活动量”。同时,利用凉感原理,同时避免无效送风,提高节能效果;对于部分敏感人群,可以使用避风模式,避免直吹人体,实现舒适节能的生活。

  寒冬到来,即便在南方也“寒意”渐浓,选购一款高品质的空调产品便成了当务之急。松下空调以高科技、高品质、高性能在市场大放异彩,势必会为您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