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或三月中旬在伦敦发布

三星Galaxy S5或三月中旬在伦敦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4/130932.shtml report 101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1月14日消息:从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知名爆料人士透露的消息得知,三星下一代新旗舰Galaxy S5有望在三月中旬发布,也就是在MWC展会之后。他还透露,三星把S5的发布选址为英国伦敦。这位名为Flavio Piccioni的人科技记者声称他从一位三星内部人士获得了这一消息。

前不久,三星的副总裁确认了三星不会在MWC大会期间发布S5,而是在之后单独发售。意大利爆料者的消息与之不谋而合。而且,三月中旬和选址伦敦都符合三星的一惯做法,因此这次的爆料可信度极高。

去年差不多的时间节点,三星为Galaxy S4在美国纽约准备了盛大的发布会。不由得让人十分期待伦敦大会。那么新一代的Galaxy S5有什么可值得期待的呢?从传闻来看,全新的设计语言、金属机身、2K级别的屏幕以及Snapdragon 805处理器等均是看点,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