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喵王”移动WiFi续航实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4/130938.shtml report 6114 记得之前华为喵王我们进行过全面的评测《精致小巧出差必备 华为喵王上手体验》,这款移动WiFi产品是3G路由与移动电源的综合体。这样一机多用对我们IT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省去了带两个产品的麻烦。而且这种移动WiFi仿佛在国内随着4G才开始流行,其实国外已经存在很久了。出差、旅游甚至朋友聚会小范围内建立个热点绝对是不错的选择。也同样是一种流行趋势。

记得之前华为喵王我们进行过全面的评测《精致小巧出差必备 华为喵王上手体验》,这款移动WiFi产品是3G路由与移动电源的综合体。这样一机多用对我们IT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省去了带两个产品的麻烦。而且这种移动WiFi仿佛在国内随着4G才开始流行,其实国外已经存在很久了。出差、旅游甚至朋友聚会小范围内建立个热点绝对是不错的选择。也同样是一种流行趋势。

测评模板-960~640

可是无线WiFi只要是移动产品,那么就会出现续航的问题。华为“喵王”待机号称16小时,5200mAh的电量究竟可以续航多久呢?我们今天为大家实测一下。

设立的场景大约为两种:

1、单独开启WiFi不充电,待机时间。

2、充电并开启WiFi功能,待机时间。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