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店iPhone5S/5C 移动4GLTE首家预售

1号店iPhone5S/5C 移动4GLTE首家预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4/130961.shtml report 2175

想必很多80后都有过为了买一台iPhone而换掉使用多年移动号码的纠结经历,也有着上网速度跟不上运行速度的尴尬经历。随着iPhone5S/5C 移动4G LTE版上线,不仅让这一问题迎刃而解,同时也将让你的移动世界更加迅速。目前,1号店已全网首家开放预售。

据悉,在1号店购买iPhone5S/5C 移动4G LTE版还能享受“以旧换新”服务,消费者可用家中闲置的旧手机、旧电脑换取最高达3000元以上的手机抵用券,让你享受5折轻松购机的实在优惠。2014年1月16日起,1号店“以旧换新”的回收品类将正式扩展至电脑及平板电脑,抵用券不仅可以购买手机,还可以用来购买笔记本电脑等其他3C产品。

那么移动4G到底有多快?据中国移动的工作人员介绍,在2012年深圳大运会期间4G上网速度最高超过50兆比特/秒,目前可达60兆比特/秒。而通过不同工具来测试一下实际的网络速度,360安全卫士自带网络测速的结果是4.8MB/秒,网速击败了全国98%的用户。 

而在移动4G网络覆盖方面,仅就广东一地,截至2013年底,中国移动在广州、深圳两地就建成了1万个4G站点,同时计划2014年内实现全省主城区、一般城区及县城城区连续覆盖及乡镇100%到达。届时,不仅广深等全国发达一线城市,即使是普通乡镇也能享受峰值达100Mb/s的极速4G网络。

结合快速稳定的中国移动4G网络,iPhone5S/5C更加如虎添翼。有人说星巴克卖的不是咖啡,卖的是休闲;宜家卖的不是家具,是触手可及的设计,而购买iPhone5S/5C 移动4G LTE版的消费者则买的不仅仅只是一款手机、一种时尚,更是随时随地快人一步的4G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