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电器《我要上春晚》总决赛启幕

国美电器《我要上春晚》总决赛启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4/130974.shtml report 2167

临近年末,“春晚”再次成为大众炙手可热的话题,作为央视春晚舞台“草根选手”的直通车,由国内最大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独家冠名的《我要上春晚》年终总决赛,也将于1月12日—1月15日的每晚19点30分,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最后四场较量。据悉,最终获胜者将由春晚导演组代表现场颁发2014年春晚排练邀请函。

12日当晚,《我要上春晚》决赛战斗打响第一场。现场氛围其乐融融,继续将“有实力,不怕比”的核心精神贯穿始终。该期节目现场请来了由九位权威评委组成的评审团,其中有2014年春晚执行总导演吕逸涛;、著名主持人朱军;导演娄乃鸣;媒体评论人梁宏达;著名歌唱家李谷一等人。

强大的评委阵容却没有给参赛选手们过大的压力,反而成为给实力选手们的一针催化剂,让他们展现了更出色的表现。一排一班的战士们一出场就得了个满堂彩,阳刚的气息,飒爽的英姿无一不是他们的魅力“杀手锏”。松明表演的心理魔术让评委们都不禁大呼神奇,观众们更是瞠目结舌。

现场还有诸多特别选手展示了其独特魅力。12岁的安庆男孩李炳南这次挑战的是超高难度,高音达到high F的《春天的芭蕾》,一开嗓就技惊全场,最后还得到了李谷一老师由衷地赞赏;香港花式跳绳队的表演还是一如既往的节奏感十足,这次还表演了“以人代绳”的跳绳绝技,让观众着实捏了一把汗;最后上场的节目是《太极境》,由武当山玄武派传人清风子和峨眉山弦虎门传人阎玺为大家呈现的功夫表演,更是让梁宏达评委品出了中国古典哲学的味道。

《我要上春晚》节目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而这一次,过五关斩六将,一路拼杀到决赛的选手们更是实力深厚,获得了众多支持。究竟谁才能脱颖而出,真正走上春晚的大舞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