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乐:资本流入移动终端领域

点乐:资本流入移动终端领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4/130994.shtml report 6314
点乐:资本流入移动终端领域,移动广告平台生机无限

近日,移动应用服务平台友盟正式宣布阿里巴巴已完成对其的收购流程。据悉,阿里巴巴将协助友盟成为独立的面向开发者并提供全面服务的平台,整合阿里巴巴现有资源,提供包括推广、存储、广告体系在内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分析人士指出,阿里巴巴大手笔收购友盟标志着电商发展中心逐渐转向移动终端市场,从而逐步布局手游市场。

紧随其后,国内移动应用市场豌豆荚获得了软银领投的1.2亿美元融资。另据了解,除了阿里巴巴、百度等大型国内互联网企业外,诸多海外企业与投资公司同样对国内移动互联网尤其是移动广告平台产生兴趣,种种迹象表明未来移动广告平台成为继移动市场、移动数据平台后资本角逐的新蓝海,其未来发展也充满了勃勃生机。

促进移动应用生态圈和谐发展是点乐不懈的追求

点乐作为移动广告平台的新锐,短短两年时间内,发展成为拥有2亿活跃用户业界领先企业,牢牢占据了行业超过25%的市场份额。日广告分发量已突破50万的业内奇迹,成为移动互联网界公认的黑马。

在悉数点乐所取得的快速发展的成就时,点乐联合创始人CEO李慰介绍到,点乐始终致力于提高投放移动广告效果,优化用户体验,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移动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以及在广告模式上不断创新,进而为开发者带来更多收益,为广告主提升推广的效果与效率,从而促进移动应用生态圈和谐发展。

移动广告行业未来锁定用户分类、精准客群推广

最近两年,随着移动终端不断强化,智能手机应用所占比重节节攀升,大量APP开发者,广告主不断涌现,抢占移动互联网市场。诸多企业将广告投放的重点逐渐转向移动互联网领域,极大的刺激了移动广告投放的发展。移动广告行业从早期CPT(包时间段)到CPM(按广告展示量收费)、CPC(按点击广告收费)和CPA(按用户使用行为)的转变,移动广告行业也在相应的进化。而移动广告投放在推广方面也从文字链、banner广告位这些简单的形式,逐步向移动互联网用户进行分类、有针对性推广进行行业精耕。

如今按下载并安装收费的CPA广告投放模式已成为行业的主流,广告主买单的依据也由早期的重量轻质转化为对广告的实际产生的效果以及广告带来实际价值的评估。用户使用量、活跃度、忠诚度成为广大企业投放广告的首要标准。在这方面点乐的成绩尤为突出,通过有效的新广告形式和准确的预测用户喜好,在最佳时间、场合把“广告信息”传递给最适合的用户,用户对广告从被动接受转变为主动接受和主动索取,从而大幅度提高广告的实际效果。

点乐:资本流入移动终端领域,移动广告平台生机无限

大数据应用、精准投放、广告模式创新,成就点乐“有效推广”

点乐有效推广,包括了大数据应用、精准投放、APP开发者维护及拓展三个方面,实践了广告模式的创新,将广告主与开发商形成了相辅相成的紧密融合。2亿活用用户把控,成为点乐提供了大用户数据分析的基础,并且这一数字正在以几何速度快速增长。通过对用户分类,并对用户的使用应用习惯以及用户所属的下游分发渠道的特性进行整合和优化,确保用户在首次进入界面后所优先见到的广告是用户需要的应用。

像点乐这样拥有精准的用户数据,移动广告平台对广告投放就更加有的放矢,同时深化对广告主的个性化服务,确保最优质的广告效果,在技术方面着力对主要产品和平台进行改进,从而使不同用户可以看到完全不同的广告内容,进而降低非用户所需广告对用户体验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提升用户对广告的接受度,以不断提高广告投放的实际效果。

在海量的APP开发者维护及拓展方面,点乐除了注重产品的技术和客户的体验外,更提出了与开发者自身APP无缝契合,促进体验,增加用户粘性的理念。这无疑是一个理智长效的经营方式。点乐可以根据不同开发者的不同应用类型,推荐开发者接入完全不同的广告形式,配合用户精准投放的机制,进一步实现开发者的收益最大化。

2012年广告主不懂什么是"移动营销",2013年广告主对移动广告的高度认可。移动广告领域过往的广告主均以推广自身APP产品为主,2014年也将有更多跨界领域的广告主向移动广告领域加大投入。移动广告的发展迅猛,也将会受到国内外多家投资机构的重视,有业内人士推测2014年资本投资热点极有可能向移动广告延伸。资本的热捧充分证明移动广告带来的商业价值非常可观。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明天需要点乐这样的移动互联网朝阳企业进一步推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