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天下公益行 走进红色革命老区

心系天下公益行 走进红色革命老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4/131001.shtml report 6251

1月14日消息,阜平,全国著名的红色革命老区,地处太行山东麓,在阜平县史家寨乡厂坊村有一座四合院,就是郑占国出资建设的免费养老院。1月13日,这个宁静的养老院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团队,来探访这里的孤寡老人,为老人们带来了生活必需品。而这一次公益行不但延续了“心系天下”的公益之路,心系天下手机所传达的公益理念也永远留在了这个红色老区。

心系天下公益进红色革命老区

地处河北保定西部太行深山区的阜平县,是一块英雄的土地,早在1925年就建立了华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阜平县小组,1931年建立了北方第一个红色政权——中华苏维埃阜平县政府,这是我党我军创建的第一块敌后抗日根据地,毛泽东主席曾在这里写下了《新解放区的农村策略问题》《一九四八年的土地改革和整党工作》等光辉著作。

在这个红色革命老区最北部的史家寨乡厂坊村,有个院内温馨整洁的四合院。这,就是从村里走出去的“穷小子”郑占国挣到“第一桶金”后,毅然投资50多万元在自己的家乡深山沟里建起免费的家庭养老院。然而在开张不到1年的时间里,养老院的开销却已将近10万元。厂坊村建免费养老院将孤寡疾患乡亲养起来的事迹也感动了心系天下公益团队,在路上公益团队当即决定要走进厂坊村养老院,为孤寡老人们伸出援助之手,也是对郑占国公益行为的支持,让公益理念得以薪火相传。

1月13日,心系天下公益团队从阜平县城沿着崎岖的山路向北驱车40多公里,下到陡峭险峻的老路口沟底,来到了散落在这长达10多公里山谷里的厂坊村。这里地窄沟深、山高坡陡,村民没有地种,“养猪没粮食,养牛上不去山”,虽然群众生活很困难,但这里的人们勤劳善良、尊老敬老,始终保着红色革命老区最为淳朴的民风。

不高的个头,黝黑的面色,留着小胡子,说起话来朴实直爽,这是44岁的郑占国给心系天下公益团队的第一印象,随后郑占国向公益团队介绍着养老院:“这里有12间房,21个床位。房子按家庭型设计,夫妻可以睡双人床,也有里外间”。但说到经费问题,郑占国只表示,“只要我能挣来钱,就一直办下去,直到给老人们养老送终。”

不为锦上添花,只求雪中送炭。心系天下公益团队为这里的老人带来了柴米油盐等生活必需物资,以及水果、点心、酱肉、对联等年货,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让这个不寻常的小院又平添了许多节日的喜庆气息。

心系天下公益团队为郑占国及老人们装饰房间、张灯结彩,一盏盏红灯笼、一个个中国结、一幅幅对联烘托出养老院的喜庆气氛。随后为老人们发糖果、帮助老人们是穿棉衣,充分体现了公益团队对老人们的细致关怀。最后,公益团队与老人一起和面、擀皮、拌馅、包饺子,提早吃年饭迎接新春的到来,欢声笑语在小小的院落中此起彼伏。

心系天下公益始终“在路上”

作为中国电信倾力打造的旗舰手机品牌,“心系天下”不但在硬件配置和功能应用上设计精湛,传承了专注于做“领袖级高端明星手机”的定位,同时也彰显出心系天下品牌的“仁者”情怀,自问世以来,始终践行者公益的理念,从2009年与希望小学“牵手”,2010年为“母亲水窖”工程捐款,到2011年支持“爱之光”公益行动,每一次公益,都能看到“心系天下”的身影。

特别是去年与成龙慈善基金会联合组建了“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团队,采用捐助资金和物品的形式,不分区域、不分类别地救助需要帮助的人们,足迹遍及祖国的大江南北,从苦难夫妻到残疾孩子,从换肾母亲到贫困小学,从孤儿村到植树老人。而本次捐助厂坊村养老院,不但是对郑占国公益事业的支持,更是“心系天下”公益理念的延续和传承。

铸就心系天下手机仁者风范

通过一次次的社会公益,每年的“心系天下”系列手机不但是高端商务手机的代名词,同时也是“仁者”手机的代名词,铸就了“心系天下”手机的仁者风范。

心系天下手机“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的品牌精髓中,“思仁”就是成功者在成就到达顶峰时兼济天下的仁者境界和领袖风范。它宣告受众的高端品位和精神憧憬,不仅诠释用户的个人价值,同时体现受众对社会责任的追求,彰显其追求厚泽深仁的领袖风范,是成功的引领,也是精神的导向。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高端商务手机不仅要满足高端用户的最基本需求,还要具备品位和精神内涵。W2014不仅延续了“心系天下”系列恢宏大气的创新设计理念,也彰显了“胸怀天下万事,深具博爱精神”的文化内涵,更传递了一种成功人士自信典雅,乐善好施的理念,体现时代精英的风格和力量。而这也正是心系天下手机与市场上其它高端手机最为本质的区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