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管透露Galaxy S5可能缺席MWC

三星高管透露Galaxy S5可能缺席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5/131024.shtml report 103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今天来自韩国ZDNet报道,早先曾透露三星Galaxy S5将会在MWC大会上发布的消息有变,来自三星高管表示,三星将不会在MWC大会上发布Galaxy S5,这与两周前的报道正好相反。

0115a

根据该高管表示,三星Galaxy S5将会于三月份在纽约亮相,这也不排除该机将会同时在伦敦发布,最近也有传闻表示Galaxy S5将会于三月份在伦敦发布。但这并不意味着三星会缺席MWC大会,显然三星还会在MWC大会上带来其他的智能手机设备,包括Tizen设备。考虑到Tizen已经达到3.0版本,成为了除了智能照相机以外并无其他功能设备,所以Tizen智能手机将不会出现。

在最近的传闻中,表示三星Galaxy S5自身将不断变化,该机也将会发布塑料和金属两个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