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或配新型锂离子电池

三星Galaxy S5或配新型锂离子电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5/131026.shtml report 170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1月15日消息:之前,我们已经确认三星下一代旗舰智能机Galaxy S5将配备一块2900mAh的电池,该电池采用快速充电技术,让S5迅速回复满状态。我们都知道Galaxy S4配备一块2600mAh的电池,S5在其基础上足足增加了300mAh的容量。

Galaxy-S5-might-sport-a-new-type-of-Li-ion-battery-with-2900-mAh-capacity-and-rapid-charging

S5增加电池容量是十分有必要的,毕竟它采用一块2K分辨率的屏幕,因而在功耗方面要超过其前任,以保证整机的续航不会有折扣。而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为S5选用的这款电池来头不小,为新型的锂离子电池。该电池在相同体积的状态下比其他普通电池要多20%的容量,这为内部元器件的摆放争取了大量的空间。

该电池技术我们之前曾经报道过,采用了斯坦福大学开发出来的一种锂离子电池技术。他们用硅代替原本的石墨材料作为阳极部分,这样可以大大增加电容,从而提高电池的蓄电能力。

该消息由一家硅谷新兴科技公司透露,称三星正在接触这方面的技术。而且该技术目前已经比较成熟,可以用于量产。随着手机屏幕分辨率的不断提升,以及功能的多样化,电池越来越成为影响智能机使用体验的重要因素,因此三星此举属于环境大趋势,我们对此十分欣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