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6寸平板手机T2 Ultra

索尼发布6寸平板手机T2 Ultr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5/131027.shtml report 16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1月15日消息:在中端平板手机市场,索尼刚刚又壮大了其产品线。发布了全新的6英寸Xperia T2 Ultra,以及其双卡版本。两者除单SIM卡和双卡双待的区别之外,其他规格悉数相同。下面我们来详细看看这两款机器。

The-Sony-Xperia-T2-Ultra

作为平板手机,Xperia T2 Ultra毫无疑问配备一块超大的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x1280。超薄整机只有7.6毫米厚。搭载一颗四核1.4GHz高通Snapdragon 400处理器,1GB运行内存,8GB内置存储容量并支持最高32GB的扩展。

另外,Xperia T2 Ultra采用了索尼标榜的1300万 Exmor RS摄像头,而110万的前置摄像头也采用了Exmor R传感器。Xperia T2 Ultra支持NEC,同样支持LTE 4G高速网络。内置一块3000mAh的不可拆卸大电池,毕竟是为了7.6毫米的超薄厚度。作为一款中档次平板手机,索尼Xperia T2 Utral的整体规格可以说可圈可点。

09-Xperia-T2-Ultra-header

索尼Xperia T2 Ultra将会面向全球市场发售,特别是在中国市场。双卡版的T2 Ultra自然可以大显身手。至于其价格,媒体预计在546美元以下(折合人民币3300元以内)。那么索尼Xperia T2 Ultra最终会表现如何,我们将时刻关注它,并为大家带来最新的动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