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基金赔付政策开行业先河引关注

康佳基金赔付政策开行业先河引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5/131029.shtml report 2467

其实我们可以发现,在家电市场上,服务体系建设一直是实现品牌不断发展的一个关键环节。随着家电产品技术的日臻完善,消费者与家电品牌的矛盾开始集中于售后、安装等服务领域。

鱼与水作为两个相互依存的个体,共同生活在一个领域,相互依存,倘若能够和谐相处,必然会呈现出鱼水情深的和谐画满。同样,作为企业与消费者,倘若两者之间能够建立起信任、责任的桥梁,必然也能实现两者的双赢。

家住北京市昌平区的杨女士表示:通常购买家电,送货速度是没的说,可是最让她头疼的就是售后服务问题,一旦家电出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就得左等右等商家上门服务,有的家电售后人员还要收取上门服务费,这可真是买电器不怕,就怕修电器。

杨女士的担忧也是众多消费者所担忧的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消费者就很难与家电厂商建立信任机制,同样,对于家电厂商来说,也就无法实现长远发展。

向来将服务建设放在企业发展重要位置的康佳白电,为巩固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关系,提升热情度和信赖度。郑重推出了“百万质量赔付基金承诺”,开创行业先例,这不仅体现了康佳对产品质量的充足信心,而且也让经销商和代理商看到了康佳在销售政策、服务保障和市场支持方面提供的有力支持。

对于康佳的做法,很多家电人士都给予了褒贬不一的评价,一部分人认为康佳白电百万基金赔付政策是其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的重大举措,但也有人认为康佳白电是在“自掘坟墓”,如此庞大的支出必然会对企业造成损失,影响企业的资金调度等。

对此,康佳白电负责人对此政策表示说,随着消费者的消费心态趋于成熟,他们对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要求也不断提升,在这样的背景下,康佳发出“百万质量赔付基金承诺”,也是让代理商可以用更多的精力去考虑如何运作市场,如何去优化产品结构,而不必因为担心售后服务问题,阻碍业务健康发展。另外,该政策也能够很好地服务消费者,提高售后问题处理速度,这对于提升康佳整体品牌形象也大有益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