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消费最精明 魅族MX3线下实惠购

新年消费最精明 魅族MX3线下实惠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5/131063.shtml report 2790 年关将至,各单位的年终奖也都陆续发了下来。很多人开始盘算着年终奖怎么花,有人选择去旅游放松,而有人则考虑选择一款新手机。小编最近受朋友所 托,要求推荐一款质优物美的智能手机,价格在2000元左右,最重要的是有现货。综合对比下来,魅族MX3比较符合朋友的要求,MX3 16G版2199元,性价比不错。
年关将至,各单位的年终奖也都陆续发了下来。很多人开始盘算着年终奖怎么花,有人选择去旅游放松,而有人则考虑选择一款新手机。小编最近受朋友所托,要求推荐一款质优物美的智能手机,价格在2000元左右,最重要的是有现货。综合对比下来,魅族MX3比较符合朋友的要求,MX3 16G版2199元,性价比不错。

那么如何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魅族MX3呢?其实很简单,在相关论坛里面均有热心网友晒新手机,并且还有些网友还会提供优惠购机攻略。其中有位网友分享到,目前使用魅族M券购买MX3手机可以折扣200元,即以1999元的价格就能买到魅族MX3 16GB版手机。1999元的价格差不多是MX3上市时价格的75折,最重要是MX3还能在线下现货购买,性价比十足。

IMG_9245

图为:M券

M券如何获得呢,网友也总结了一些经验,例如前期参加魅族官方论坛、微博活动或者全价购买魅族MX3都可以获得。最近魅族为首批前3000位激活MX3的用户赠送M券,显然又将刺激更多用户购买M券。至于这些错过这些活动又不是首批激活用户的消费者如何获得M券?目前淘宝、本地论坛等平台也有大量魅族M券转让,当然购买M券大概也要花30-120不等的价格,但是对比某些期货手机在淘宝上动辄几百元的溢价,M券的价格也算得上理性合理的了。

IMG_9244

图为:魅族专卖店一角

网上给出的攻略究竟有没有用,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心存疑惑,为此,小编特意和朋友前往魅族专卖店进行了解情况。通过询问店长得知,购买魅族MX3全系列产品均可使用M券,而购买者手上M券的获得方式也是没有限制的。也就是说,在淘宝上购买的M券也是可以使用的,这样算下来,魅族MX3的性价比确实不错。

店长还透露,今日魅族承诺赠送给老用户的M券已然发放,这两天持M券购买MX3的用户又再上涨,店长估计3000张M券在近期将很快就消耗完,因此还持币待购的用户赶紧找渠道去收一两张M券了。

对于很多人来说,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东西才是王道,年底是购机热潮,人们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不妨关注一下魅族MX3,通过使用M券购买魅族MX3非常的实惠,最低仅需1999元,有需要的可以按照本文攻略进行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