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系统三星手机获得Bluetooth认证

WP8系统三星手机获得Bluetooth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6/131073.shtml report 121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6日消息:诺基亚目前主导着WP市场,占据了超过90%的市场份额。根据AdDuplex的数据显示,诺基亚占据了92.1%的WP市场份额,而HTC和三星分别以5.2%和1.6%大幅落后。没错,三星的份额还不到2%,不过这没有阻碍三星开发一款1080p的高端WP产品。

0116a

之前知名印度进出口物流网站Zauba及handsetdectection.com便已经曝光过三星即将推出的一款WP8手机,该手机型号为SM-W750V,是一款配备5寸屏,定位高端的旗舰机。日前,该手机在蓝牙认证及UA文档上再次出现其身影,并且已经通过Bluetooth SIG的认证,这也就意味着这款手机会在北美发布。

那么三星SM-W750V会对诺基亚WP手机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毕竟,诺基亚对WP平台一直十分关切,而且本身做得也很不错,在多个市场都实现了增长,或许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不过无论如何,这对用户而言都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