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蓝牙耳机 移动电源有奖调查

北通蓝牙耳机 移动电源有奖调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6/131079.shtml report 2722 随着数码电子市场的迅猛发展,蓝牙耳机、移动电源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林立而起,市场上充斥着多种多样的蓝牙耳机、移动电源产品。然而据记者了解,尽管市场产品丰富,真正完全满足消费者需求、按照消费者意愿去设计的产品还是少之又少。为了能够全面了解消费者需求,从而设计出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国内游戏外设领军品牌北通特地推出北通蓝牙耳机、移动电源有奖调查活动。

随着数码电子市场的迅猛发展,蓝牙耳机、移动电源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林立而起,市场上充斥着多种多样的蓝牙耳机、移动电源产品。然而据记者了解,尽管市场产品丰富,真正完全满足消费者需求、按照消费者意愿去设计的产品还是少之又少。为了能够全面了解消费者需求,从而设计出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国内游戏外设领军品牌北通特地推出北通蓝牙耳机、移动电源有奖调查活动。

                   QQ截图20140116093212 
                                             问卷调链接:http://www.diaoyanbao.com/answer/load/betop

据悉,凡参与本次问卷调查的人,均有机会抽取iPad mini一台,前两百名参与者还将获得由北通送出的精美礼品。为了保证问卷的真实有效性,每个IP仅限参与一次,机会不容错过,请广大消费者慎重回答问题。

                             QQ截图20140116093221 
(活动奖品)

北通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游戏外设品牌,一直以来都坚持“拥有北通,游戏更轻松”的品牌理念,连续多年凭借消费者的信赖、产品的专业品质、优质高效的品牌服务,荣获多个奖项,在风起云涌的IT市场中成为佼佼者。通过此次市场调查,北通希望能够准确了解到玩家对游戏产品的要求,从而将这些要求融入到北通的产品设计、制造中,为玩家提供称心如意的产品。

问卷调查链接:http://www.diaoyanbao.com/answer/load/betop
北通官网:www.betop-cn.com
北通betop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etop1997
北通官方旗舰店:http://betop.tmall.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