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松下空调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新房装修松下空调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6/131085.shtml report 3528

与以往不同,现在的新房装修早已不再是单方面追求奢华配置了,健康宜居已经成为消费者装修时的首要标准。改善室内环境、杜绝装修污染,也就成为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方向。作为行业内“健康空调”领航者的松下空调,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绿色家居生活的打造。其2014新品更是通过专利nanoe-G纳米离子技术,实现了除PM2.5、除菌、除尘三大功效,令家庭装修实现了健康升级。

宜家更健康 ——松下nanoe-G纳米离子技术

面对严峻的家居环境和日益恶化的空气污染,此次怡岚、怡迅等松下空调2014年高端新品均搭载了nanoe-G纳米离子技术,具备除PM2.5、除菌、除尘三大功效,全方位呵护家居健康。

先进的nanoe-G释放器,从释放器针式电极处通过电晕放电产生纳米离子,在空气中吸附细菌、PM2.5并带回空调的滤网,利用滤网进行捕捉,轻松实现空气净化功能。在空调停机后,开启nanoe-G按键,在空调内部自动释放nanoe-G,抑制细菌滋生,保持内部清洁。而针对中端人群,松下空调怡炫、怡睿、怡能等系列则使用PM2.5滤网,通过优秀的滤网捕集空气中的污物,实现空气净化的效果。

打造精品生活——松下实现“秒速启动 强劲冷暖”

一直以来,松下空调专注于空调使用价值的提升,在空调功能上深耕细作,2014新品搭载的“强速冷”“强速暖”更是实现了空调核心价值的再升级。当开启该功能后,空调压缩机快速启动到最大能力运转,以最快的速度制冷制暖,高效实现冷房的效果。据实验显示,开启“强速冷”和“大风量”的情况下,约30分钟后吹出温度可降至约10℃;开启“强速暖”和“大风量”的情况下,约5分钟后,吹出温度可升为约45℃。此外,当温度达到预设温度一段时间后,空调自动恢复到正常设定温度,从而避免空调病和费电。

自动化节能——松下专利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

在装扮新家的过程中,同样不能忽视的是家庭用品的低碳环保性能。松下2014新品空调搭载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采用高精度感应器,利用先进的感应器技术,确保舒适的同时,实现运转效率的最优化。松下空调ECONAVI节能导航搭载人体感应器,采用带球体聚光镜的红外线“人体感应器”,将室内分为3个区域,自动检测人体的存在;对“热源”及“物”进行监测,通过对活动量进行分析检测,从而自动调节送风及风量,实现室内生活节能属性的再升级。

健康、舒适、节能,2014松下新品空调真正实现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挖掘消费者使用需求,融合松下空调最为先进的技术,打造出更为健康、宜居的松下室内生态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